2007-10-19 23:15:38FK.SP

火車日記

  座火車是每個禮拜都要做的事

   但是每次的情形都不一樣

  舉幾次例子來說說吧=ˇ=


   第一次(埃,別提了)

    我跟GAY*2王還有小黃趕一台區間

  那也是第一次跟九哥座車

   好死不死!

  讓我碰到第一次的"火車停電"

   哈哈  還換車咧= =(心想:我要上電視+理賠金XD)

  我回到家跟我爸媽說:早知道搭自強= =

   (第一次到新竹去搭自強他們猛笑我)

  第二次(去的路上)

   我帶很多東西  往著新豐的陸上

  發現有個很像大哥的在ㄘㄟ我= =

   管他的,後來就沒裡他

  然後再我前面的是一個中央大學的學生吧(看到他社團服)

   過了幾站有位置之後,他坐下了

  他開始翻書包

   拿出一包巧克力,打開

  一口氣兩、三個猛吃= =

   有點傻調

  後來,他又拿吃條裝的巧克力

   吃了兩、三條 = =

  OH!GOSH

   超猛烈的

  XDDDDDDDDDDD

   後來又有位置了

  我不喜歡搶位置坐,所以剛剛ㄘㄟ的人坐下了

   後來看他手機簡訊一大堆英文字

  哈哈!原來是阿勞= =



   搭火車很好

    省錢又省時而且又能拯救世界XD

   還有很多漂亮的女生= =(這是我隨便說的)

    XDDDDDDDDD

上一篇:罷免班導!

下一篇:最近!

皮傑 2007-10-20 21:38:28

是喔 珍豐富的火車生活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