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01:50FK.SP

雖小的一天= =

  靠!我不相信有人比我雖小= =

   今天我在新竹6.05分下課

  我跟班長,小孫,小黃去找班導拿手機

   因為我褲子的其中一個釦子掉了

  所以很難跑步= =

   然後我們又很趕,又要一直跑ˊˋ

  要命= =!

   後來班長的媽媽(再一次說聲感謝=ˇ=)

  送我們到新豐火車站,我跟小孫還有小黃就下車了

   然後我們原本要排車票

  後來有車,就想說用補票的好了=ˇ=

   到車上有學長,原來他們是為了趕上跟他們同一班

  跟學長聊天聊的很好玩

   然後漸漸的發現車怎麼停了= =??

  然後,有很多車掌跑來跑去=口=

   瞬間!!整車停電

  大概停了兩次吧

   然後車上的冷氣又沒了(約30MIN)

  汗是用噴的"口"

   然後我去廁所換褲子(我把家當都帶在身上了=ˇ=)

  一換好走出來,車上就廣播:請往前走,本車壞掉了= =

   一直走走走,有冷氣了=ˇ=

  然後車子開始動了

   小孫突然發現,我們竟然是再往南下@口@

  OH 不!早知道就搭自強了

   我心理一直是哪麼想的,誰叫我家人上次笑我白痴

  後來又停住,又開始北上

   是怎樣,我老了別整我=┌口┐=

  經過千辛萬苦的車程

   我最先下車的中壢到了

  跟學長說再見掰*2之後

   走出去,老爸叫我搭小黃=口=

  我一直很怕我撘到邪惡小黃車

   (故意繞很大圈,因為看我是小孩(肥羊嘛= =))

  然後他很誠實也很迅速

   不過幾分鐘就到我家了

  就在經過我家那邊的黃昏市場

   我好像看到TONG姐

  裙子改真短,天堂學校

   我們那邊是褲裙ㄟ  不公平= =

  晚上8點到家

   沒吃晚餐~

       累死人

         先睡覺

             晚安= =

上一篇:去基隆廟口

下一篇:阿勒?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