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24:06FK.SP

跨年夜~~!

 今天
 
  是一天美好日

 第一次和同學去跨年

  就能和他去

------------------------

 一大早

  興奮的我

 想到昨晚我拿出杜仔給我媽的請願書
  
  我媽點點頭我就知道我許願終於成功了

 想到我昨天的事

  真的是爽阿>"<

 因為純說她好像能出來

  所以我就算拚了命也要出來

-----------------------------

 一大早

  我一下子就醒了
 
 我8點起床

  看到我爸媽

 他們叫我去買早餐

  吃飽了之後

 我姐也起床了

  然後我馬上去用電腦

 上了線密密老郭

  他說大概1點去他家

 我再想說一點去接純的

  可是打電話到他家

 都沒人接=  口  =

  唉。。。真是的!

 在那之後打給她

  ㄝ!接通了

 但是
  
  有點害羞所以不知道要說啥>口<

 到了老郭家

  我們約了杜仔

 我一看到他

  我叫跑過去抱他

 畢竟他也是我的救命恩人阿

  去老郭家

 他們在做地圖而我在玩電腦

  用它ㄉ帳號跟不認識的人抬槓

 哈哈 (我好缺>"<)

  過了一小時吧

 老郭煮水餃給我們吃

  他人很好喔 還多請一包泡麵>"<

 哈!哈!吃飽又偷偷去用它的及時

  他一直幹角我

 但是我用上隱了

  後來

 杜仔說要回家睡"大頭覺"

  他一走

 我跟老郭就開始看新警察故事

  過沒幾分鐘

 麵包也到了!

  他一到

 我們就開始摔他

  但是它畢竟也是"魔鬼精肉人"

 他也不服輸  也摔了我幾次

  但是身軀差距太大

 過了2年 我又贏了

  哈!哈!

 後來安安靜靜的看一下電視

  到了4點多

 蛋蛋,老g,還有小宇都還了

  蛋蛋說我穿這樣有點不好看

 所以我們4人就先回我家換衣服

  換好了之後

 我打給老郭

  他說 我們在我家stand by(他不說英文ㄉ)

 我們大概完了10分鐘吧

  電話收到  "貓咖家最後集合點"



            元月5日 補充 元月2日 肥仔羊

上一篇:OH NO~

加藤籬頤 2007-06-26 15:32:05

我想很喜歡他(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