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6:29:14FK.SP

撒旦叛變-第一章>

一通電話把黑夜的寧靜給打翻了
而接起電話的男人彷彿也知道這是一通非比尋常的電話
「喂?」這個男人的聲音
沙啞又沉重的說
「他要來了嗎?」
再電話的另一方則是吵鬧而緊張十足的地方
「他們……不是平常人阿。」
電話另一頭的則是世界國防組織會的人
「廢話,這支電話是你能隨便打的嗎?」
「真是的~」
「在哪?」
那個男人問道
「在巴黎的市中心。」
「我會處理的。」
那個男人一掛掉電話馬上又撥了另一通
「喂?」
那個男人說
「小池喔?」
「該起床了,在巴黎聖母院(Notre Dame de Paris)集合了。」
「唉喲~!」
小池說著
「才半夜兩三點,出啥任務阿?豬也是要睡覺的呀!」
「哭喔?叫你來就來,不來老子就捶你!」
那個男人說
「老子再問你一次,要不要去?」
「好啦好啦~」
「酒哥別生氣~」
小池一說完
走出門外,帶上安全帽,其上他的”野豬一二五”
案了車上一個火紅的按鍵
腳踏板突然變成一雙惡魔的羽翼
小池轉了轉油門說
「我來了,五年不見的好友!!」
飛往天空的”野豬”
也往巴黎出發
~.~.~.~.~.~.~.~.~.~.~.~.~.~.~
小池一到那
就看見一個在旁邊抽煙的人
被上背著大約兩公尺高的東西
「嘿!米逋~好久不見了。」
「嘿!大頭鬼。」
蹲在那的正是我們所認識的麵包
(雖然叫麵包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叫他煙鬼)
(愛抽煙的死小孩= 口 =)
「雖然過了五年,但是你的臉還是沒變阿!」
小池開始笑起來
「去!你的頭還是一樣大阿!」
煙鬼一臉不爽的抽著煙
「對不對阿?肥羊?」
「啊??幹麻??」
肥羊回話說
「你說瞎咪??我在跟妹妹講電話~等等在說」
一個在屋頂角落講著電話,還不時笑了一笑
胖胖的身軀,配著一頭白髮
有著少年白的他,非常愛把妹妹(其實我不是這樣的)
「死肥子!」
煙鬼回應著
此時
又有一個人說話了
「喲~大家還是沒變咩~」
從天而降的影子
正式貓上道
一個全身穿著燕尾服的他
聽說他把成龍拍電影的那件偷了過來
可是發現那件是假的
所以他就把成龍和導演殺了
現在穿在他身上的是他花了三年製作好的
右手拿著柺杖
頭上帶著高高的帽子
「靠!暴牙旻你很慢喔。」
小池說著
「吵死了」
「還不是我那個三小俠的二號,顏面神經失調的小莎!!」
貓上道說著
「大半夜的叫我陪她出去,還自己想像我會對他做啥勒= =|||。」
突然間大家都笑死了
小池還問
「都過了五年,你都沒換菜色喔!!!」
「我也想阿!」
貓上道說
「只是我們畢業之後,他每天晚上必做的事就是打電話問我…」
「問啥???」
大家又異口同聲的問
「問我有沒有交女朋友…」
「最帶哀的是…」
貓上道一臉無辜的說
「她…跟我同一個學校。」
此時鴨雀無聲
「好了好了~別再懷舊了。」
一個聲音打破了著個寂靜
旁邊還有一位女生時快時慢的走過來
「先介紹新成員。」
那個男子正是酒哥!!
被上背著一個像我愛羅的酒瓶
聽說,那是ㄅ一ㄤˋ屎鬼進入了卡通世界偷來的
但是,他一直把我愛羅的瓶子放在他的
「ㄅ一ㄤˋ屎天堂」
酒哥看不下去
從他的xx天堂(因為太噁,不想打)搶了過來
經過他的改造
終於變成原本的葫蘆了
「她是從西元12世紀活到現在…」
「雖然…我一開始聽到也覺得好噁~」
酒哥的臉露出了色色的笑容
「但是看到本人~發現總部騙我..明明就是個20歲妹妹。」
「去吧!自我介紹一下唄。」
從酒哥的背影走出來的正如他說的一樣
是個20歲左右的美女
「大家好,我叫做”小tong”」
說時遲,那時快
肥羊馬上掛了電話
有如瘋狂胖綿羊的衝過去
手伸出說
「嘿!妹妹,手機多少?」
右手伸出要握手的他
左手已經拿著手機
而且手機螢幕也不知道怎麼
突然跳到加入通訊人
(本人真的不是這樣,這後面或多或少會出現一些有關這種的是,不再度說明,本人真的不是這樣~)
「痾….」
小tong露出一臉難為情的臉
「肥羊,要介紹任務了~」
酒哥把肥羊推到一邊
一彈指把一疊無中生有的文件送到大家的手中
「這次的任務,可不是鬧著完的」
原本笑容滿面的酒哥
突然把笑容變成嚴肅…
皮小孩 兼 甜姐兒 2006-11-25 22:35:29

真的有彤耶

還是個美女呢

對了。。。。怎麼沒有我= =

哈 我的角色唷~隨你囉

美一點就好(自己講的很開心)

版主回應
好啦
但是好人ㄉ繳色沒嚕
= =

(等等 好像還有)
ㄎㄎㄎ....
2006-11-26 13:46:37
林彤彤 2006-11-24 22:46:44

ㄟˊ 有我欸
哈哈哈,有笑點
我等你打下一篇阿
:)

版主回應
我說到做到咩= = 2006-11-26 13:45:59
Mr.小貓王子 2006-11-20 12:44:49

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我哪有那麼狠阿!還殺人勒!!~~~
還菜色不變= =”!!!不過真的很爆笑!~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3Q3Q 2006-11-26 13: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