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20:28:46半調子

【 當 你 牽 起 我 的 手 , 我 想 跟 你 說 (唉) 】

 

 

連我都覺得很.....的唷!!!!

 


 

 

 

走在熟悉的十字路口,與往常沒有什麼不同,唯一特別的是我在這遇見了你

當行人號誌的燈號從小綠人轉變成小紅人時,我聽見身後傳來急促的跑步聲

你喘吁吁地停在我旁邊,大口大口喘著氣,斷斷續續說:居‥然、沒‥趕上

我將視線從來來往往的車群中轉向了你,而你正好抬起頭,對上了我的目光

你愣了愣,隨後向我露出有一些傻氣又帶點羞赧的笑容,我也不知覺地笑出

我們就這樣一直對望著彼此,絲毫沒發覺人行燈號又再一次地轉變成小紅人

你說對我有種熟悉的感覺,是否在哪遇見過我,我認真思索著,卻毫無印象

搖了搖頭,也許是在哪擦身而過也不是不可能,但我還是忍不住地調侃著你

這是否是你常用的搭訕招數  ? 語畢,你我相視而笑,世界彷彿只剩我們倆似


突然間,雨落一兩滴,最後成了磅礡大雨,你忽然拉著我跑向附近的咖啡廳

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你溫熱的體溫,看著緊牽著我手的你,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即使到了咖啡廳遮雨棚下,我們相握的手依然沒有放開,只是安靜的看著雨

當我偷瞄你時,才發現你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我的身上,不約而同地一起臉紅

在這時你意識到我們是如此親密地牽著手,便慌張跟我道歉說著真不好意思

我輕輕一笑,你窘態慌張的反應在我的眼裡居然是如此的可愛,讓我想擁有

 

當你牽起我的手時,我想跟你說:既然牽起我的手,就請別輕易的放開好嗎

 


囧囧囧話:

1.我們就這樣一直對望著彼此,絲毫沒發覺人行燈號又再一次地轉變成小紅人

為什麼可以對望這麼久 ? 二位是在發呆嗎 ? 請給我一個合理的回答好嗎!!

作: 啊!! 關於這個阿~ 我只能跟你說那個行人號誌的停行秒數加起來只有10秒。

 

2.我輕輕一笑,你窘態慌張的反應在我的眼裡居然是如此的可愛,讓我想擁有

這個人是變態嗎?! 是變態吧!!! 喜歡看人窘迫慌張? 還露出佔有慾(?)!!!!!

作:  阿,個性問題嘛,有必要大驚小怪嗎? (挖鼻)

 

3.當你牽起我的手時,我想跟你說:既然牽起我的手,就請別輕易的放開好嗎

這啥? 這啥?  只要牽他的手就別想放開了嗎 ? 鬼片嗎 ? 是鬼片吧!!

作: 所以此篇就是告訴你,別亂牽別人的手,是會惹禍上身阿 (誤)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不是誰 2013-04-02 19:02:15

哪實有閒情咧咧咧咧~~

版主回應
靈感是需要時間的沖洗的
(喂喂xD
2013-06-22 22:15:09
不是誰 2012-09-22 17:43:10

作者的自我吐槽那邊...妙到我都冏了= =
(挖鼻這招太猛了-口-

前面氣氛分明很佳...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就Orz 想要囧一下 -口-

哈哈哈哈哈

還有別版的噢xD~ 更囧相信我xDD

不過要等我有閒情的時候Orzzz
2012-09-23 01: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