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13:07我是微笑

我只想再一下下安靜的擱淺...

久未綻放的笑容 依舊留著你的幻影
我哭過 卻還是無法掩埋歉疚
我複習在最後你給的溫柔
滴落在手上的眼淚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你竟原諒了我
到最後還是對我這麼溫柔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自己 麻煩請你當作我不存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依賴的太久 我想我很快就會離開


我想你已經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最後也說不要與我再度談話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與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是給你的 說這是對你好的
卻又要你留下來的任性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你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難過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上一篇:哈 - - - - 蜜瓜!

下一篇:蒲公英與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