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8:54:02けつゆき

同性戀,異性戀

寒冷的夜晚,我站在皎潔的月光下,看著眼前機車的大燈閃耀著次募的光芒......

他,這名約我走出家門的男子,長相──不醜、身高──不高、體格──不好的男子帶著有些緬腆的說道:「那個,可以請你先閉上眼睛嗎?」

「喔。」草草的應了聲,我閉上了雙眼,心中想的都是:冷死了,我琴還沒調好,等等若又音在跑掉──你就完蛋了!

「來,送你。」接著,將一朵花塞進了我的手中。

睜開眼看,唔......應該是花吧?這讓我有著嚴重的質疑度。「謝謝。」

「喜歡嗎?我的手藝不是很好.....希望你能接受。」他一臉期待的盯著我看,好吧,東西無法接受沒關係,心意最重要。

「嗯,還不錯。那沒了?」

「還有,一盒巧克力。」他語氣興奮的說著,令我實在感到無法打斷他。她拿出了一盒金莎,送給了我。

「謝謝。」我笑了,接著他說:「能給我一個擁抱嗎?」

「嗯。」於是我半敷衍的跟他抱了抱,幸好現在很晚,不然路過人一定會吐,半夜演出斷背山!不想活了?!

「好了,你趕快回去吧。」帶著不容質疑的口氣,要他回去。

「好好。」對他來說,成功的送出禮物似乎是很開的事呀......

「掰掰。」笑著跟他說再見後,我轉身離去。





手拿著一朵『花』及一盒巧克力,有些感到鬆了口氣的往回走。

此時,一位女孩突然跑來對我說:「那個....那個....」

「有什麼事嗎?不要緊張,放輕鬆。」我安撫著她,給她一個和善的微笑。

「在那家....」她用手比了比不遠前的住戶,對我說:「我喜歡的人在那裡,可是我不敢過去....」

聽她這麼一說,我注意到她手中拿的袋子,她帶著害羞又不安的神情跟我說:「可以麻煩你、麻煩你....幫我將著個拿給他嗎?跟他說,若接受...我在...我在...外頭等他....」

「原來是要我幫忙當郵差呀──。」我開玩笑的說著。

聽到如此,她更不安了。「造成你的困擾,我很抱歉!沒關係沒關係....我自己送過去就好。」說著說著,眼中充滿著不安與羞愧的淚水。

哎呀呀呀....真是衝動又可愛的小女孩呀「是初戀吧!?」帶著半肯定的語氣對她說著,拿走她手上的袋子,接說:「我幫妳送吧,可愛的小女孩。對方姓叫什麼呢?」

「叫...翰祥....」她小聲如蚊的說著。

連臉紅的時間都不給她,我便大步的走向她所指的住戶。





『叩叩!』拍打著門的聲音,在夜晚顯的特別響亮。

沒多久,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音傳來,『刷』的一聲,門打開了。

一名長相──上等、身材──很棒、身高──敬佩的男子充滿著期待的打開了門。

「你是....?」一見到我這人見人愛的,臉卻瞬間垮了下來。

「我是郵差,幫一位可愛的女孩送一份真摯心意與禮物。」帶著玩性的表情看著他。

「女孩....?」他一臉錯愕的盯著我許久。

「哎!冷風呼呼的吹,在這寒冷的日子中,我被一位可憐的女孩無情的攔下,只是為了送給一名名叫『漢翔』的男子──情人節禮物。」帶著心酸的口吻,看著眼前男子百變的臉色,聽著口中不斷喃喃自語的話。「是她嗎?會是她嗎?」

將禮物地給了他,說:「那女孩說,她會在離這的不遠處等你,直到你出現....呀!多寒冷的日子呀,真是可憐的女孩。」

我話才說到一半,他便衝動的往外跑。

看來兩個人的個性都一個樣,無奈的搖搖頭,拉住了她。「等等,等等。你有回禮嗎?」

「痾....沒有....」他慌張的說著。

「沒關係、沒關係,來,你先去拿件衣服出來,外頭很冷,要當個紳士......幫女士保暖保暖。」

男子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乖乖進屋拿了一健外套,看著他出來我接著說:「我這裡呢.....剛好有一盒金莎,還是愛心型的呢。」將手中的金莎交給了他,拍拍他的肩膀「快去吧!」

「謝謝你!!」他非常興奮以及機動的說著,便跑了出去。

「啊──有情人終成眷屬可真好。」玩著手中的『花』,想著它上頭的緞帶有何用途,等等該如何拆了它。

寒冷的夜晚,特別的節目。

歡喜的收場,默默的回家。



※作者對某人說的話「這就是妳口中的可憐人吧。」〈微笑〉

下一篇:開始與結束

「某此說的話」 2008-02-16 19:26:50

《悶笑》哧───


『噯,可憐人,你我屬不同之場;看在往後接替你位子之人不知幾位..所以我轉換立場同情你5秒』

(雖然事實我只當下同情兩秒..)


..事實謊言,之後在像你求證時間點〈微笑〉



〈默頓〉實不瞞
那禮物我還真不敢領教 心型..〈匆匆瞥過..姍笑..〉



我,看見了重疊。《在看看現在情況;不知是該以笑帶過還是慢慢去接受(除了正謂的心型,現在看起來還是老覺得不對勁)我算被影響了吧 言話》


你果然高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