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04:05けつゆき

情人節,特集

00:00:00

『鈴──。』電話聲響

接起電話「有事嗎?」,空蕩蕩的房間,飄散著冷冷的空氣,以及輕柔的聲音。

『情人節快樂呀!有要去哪嗎?怎麼過情人節呀?』,對方用著有些輕浮的口氣,打趣著。

「情人節,什麼時候?」,前陣子聽說快到了,但到底是何時呢......

『你假期放茫啦!今天拉,是今天!你沒看時間嗎?!我很準時的打給你耶!』對方聲音傳著少許的怒火與無奈。

「喔......那,情人節快樂。」,半敷衍的堵住他那充滿噪音的嘴。

對方一陣靜默後傳出了怒吼:『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好心的....』,將電話統拿離自己的耳旁,順手的丟在一旁。

情人節呀──似乎是很麻煩的日子。



◎◎◎



認識多久了呢──?對我來說,時間不能拿來計算與衡量

躺在床上,將手舉高,凝視著天花板。

難得的日子,寧靜的早晨,想著要為妳做些什麼

放假呀──真是美好的日子,而妳......卻不在我身旁。

「哎......人身不如意,時之八九。」,起身整理儀容,大步的踏出房間。

出了房門、出了家門,來到了充滿刺耳、吵雜的大街上,盯著有些灰濛的天空,呼出的空氣如白霧般的慢慢上升,「多寒冷的日子呀──!」,究竟是什麼,引著我踏出門呢......

看著每個人走動的樣子,來到了麥當勞的面前,喃喃自語著:「呀......可愛的薯條,我來啦。」

進了麥當勞中後,排在螞蟻的後頭,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輪到我點餐了。

點了一份大薯條,便找了個座位,想著等等該做些什麼事情;一邊咬著薯條,一邊看著進進出出螞蟻們,然加是工作完在正中午出來吃個午餐,而我是睡到自然醒而跑來慰勞自己,差真多呀。


一刻、兩刻....三十分過去了,再次走到櫃檯點了一份大薯條與聖誕外帶,走出了麥當勞。

無視著紅綠燈的號誌、無視著邊走邊吃是多沒有形象的事情、無視著大家為了不要吃上官司而把我當成一個色盲的孩子,優雅的走在大街小巷中。

目的地到達,看著坐在警衛室中的警衛,「你好。伯伯,我來找人的。」

「好,有陣子沒看到你了,在這裡填一下資料,就可以進去了。」他可靄可親拿出近出這公寓管制的簿子,做著對外來客人一塵不變的手續。

草草的填著單子,只想著:冰融化了沒.....接著,我將簿子地給了警衛。「填好了。」

『喀!』鐵們開啟,「你可以進去了」警衛說道。

「謝謝。」順手的關了關門,自然的網前走诶幾部後左轉,按了電梯。

『叮!』電梯門打開,對從裡頭走出來的人,習慣性的點點頭,走進後按了六樓,沒多久電梯又『叮!』了一聲。

習慣性的再次左轉,站在那熟西的人家門口。

按了按電鈴,沒多久──門開了。

是我想法中的那個人,她有些錯愕的看著我「你怎麼近來的?」

看著她,我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她什麼也沒說的就走了進去,而我跟在她身後,進了她家。

「我來,送妳情人節禮物的,朋友。」

她淡淡的笑了笑後道:「你不覺得情人節禮物與朋友,不太搭呀。」

「誰理它,叫妳親愛的,效果也都一樣。」聳了聳肩,無所謂的走進她的房間。「都去工作?」

「沒有,奶奶在房裡。」

「我是說父母。」

「嗯。」

將手上的袋子地給了她,變躺到床上盯著天花板。「送妳。」

「是什麼?」看著那袋子,問著。

「聖誕跟禮物。」

「嗯,其實不需要送的──。」

「快拆了吧!」

她拆了拆袋子,裡頭有著兩隻可愛的毛蜘蛛。

「....謝謝....」淡淡的笑了笑

起身,座好。看著她我笑著說:「在特別的日子中,要獻上特別曲子,業就是我的心聲,以及我的想法。雖然那是人人可能都聽過的曲子。」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而)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 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


唱完後,她含著感動的淚水,笑著:「謝謝。」

「哪裡哪哩,真不好意思。」




※好看嗎~這是篇特別的文章唷。

曲子取自,張衛健的「你愛我像誰」
審判者 2008-02-15 11:10:47

〈看微笑〉

特別的事物;僅知特別的人心

特別的回憶;僅存特別的現實。

愚者 2008-02-15 01:42:27

〈笑〉

特別的事物,僅流於特別的日子中

特別的情調,僅流於特別的思想中

審判者 2008-02-14 20:02:17

〈看頓....微笑..〉

謝謝


這樣的心願..我想我更該好好彌補〈閱讀微笑〉


電話..〈看笑..是那個不知第幾個的可憐孩子嗎〉


我可以說我什麼都有 只是依然有著吵鬧

生活中 沒有什大不了 但你的出現 可以讓我繼續有了笑

在你心中怎麼想 我或許確實不知道

但你行為與聲調我可以猜到

邃亮的雙眼 留下的溫柔確實讓人很想要

我確實不需要明瞭 因為我依然想知道

獸性轉身就逃 因為烙心刻劃在心知道



剩下的..我發現我寫不下去.

你可是故意公開的呢〈看 微笑〉


『毛蜘蛛』..真的好可愛..〈看若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