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35:55【 樺樺 】

( 天灰 )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 你不再出現了..我也看不見你了‘ 失去你的感覺‘ 好討厭 )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 時間不夠‘ 不是說過要永遠嘛 ? )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 你在加拿大這段時間 ‘ 是想你的 ..可是為什麼現在卻又要變成懷念 ? )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 原本以為 你會是我一個人的 ‘ 但最後 .. 才發現‘ 原來你是屬於上帝的 )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 你不在身邊‘ 好空虛 )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 還記得‘ 我們是在秋天認識的..你忘了嗎 ? )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 怎麼辦 ? 有好多你的回憶ˋ )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 你的離開 ’ 讓世界變成黑色的 )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 我該不該認識你呢 ? )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 說過一輩子 ‘ 但時間總是慘忍的... 我恨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