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8:11:45【 樺樺 】

推 [[ 蕭亞軒 -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柯肇雷 編曲:Azlan Abu Hassan

還 記 得 嗎  窗 外 那 被 月 光 染 亮 的 海 洋
你 還 記 得 嗎 是 愛 讓 彼 此 把 夜 點 亮
為 何 後 來 我 們  用 沉 默 取 代 依 賴
曾 經 朗 朗 星 空 漸 漸 陰 霾  嗯~

#心 碎 離 開 轉 身 回 到 最 初 荒 涼 裡 等 待
 為 了 寂 寞  是 否 找 個 人 填 心 中 空 白
 我 們 變 成 了 世 上 最 熟 悉 的 陌 生 人
 今 後 各 自 曲 折 ~ 各 自 悲 哀~

△只 怪 我 們 愛 得 那 麼 洶 湧 愛 得 那 麼 深
 於 是 夢 醒 了 擱 淺 了 沉 默 了 揮 手 了 卻 回 不 了 神
 如 果 當 初 在 交 會 時 能 忍 住 了 激 動 的 靈 魂
 也 許 今 夜 我 不 會 讓 自 己 在 思 念 裡 沉 淪

Repeat #,△

我 們 變 成 了 世 上 最 熟 悉 的 陌 生 人
今 後 各 自 曲 折~ 各 自 悲 哀~

只 怪 我 們 愛 得 那 麼 洶 湧  愛 得  那 麼 深
於 是 夢 醒 了 擱 淺 了 沉 默 了 揮 手 了 卻 回 不 了 神
如 果 當 初 在 交 會 時 能 忍 住 了 激 動 的 靈 魂
也 許 今 夜 我 不 會 讓 自 己 在 思 念 裡 沉 淪

也 許 今 夜 我 不 會 讓 自 己 在 思 念 裡 沉 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認真的 研究過一次歌詞 ...
‘ 大大茶 × 2007-02-12 18:20:04

對阿,這首歌很好聽 ..

我相信 你對這首歌 很有感覺吧 !
因為你............. 知道就好 可是也不要太難過了,有很多朋友陪你,還有些朋友你還來不及介紹給我認識呢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