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24:40【 樺樺 】

「 妳終於復活拉 」



復活 ,, 復活 ,, 妳終於復活拉 ! 不會在亂給了 > /// <"


可是是新的卡 ... 根本不知道號碼 一一"


還有還有 ,, 狠可惡的他們 ˋˊ

丟給我 ,, 然後就落跑 ,, 跑去釣蝦 ....


也不跟我講號碼 一一"


齁 ,, 之前那張卡不知道被誰拿走了 一一"


不然就 ......


真的很....耶!


不能亂給 ,, 不能亂給 一一" 免的騷擾 .....

算了算了 ,,,,,


那隻很爛 ˋˊ

黑丟 ,, 之前舅媽用的 ....


自己買新的 ˋˊ 真是賤ˋˋ 沒有拉 亂講的 .......


























PS "::: 總之你復活了 ,, 別讓我害你被沒收噢 ˋ

恨學校ˋˋˋ...


齁 ˇ 快回來拉 ,, 跟我說跟我說咩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反正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