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3:23:24wIFe - D

棉花糖 - story


那天- 距離校慶只有一天的時間
我們要把自己這組的棉花糖搞定
前一天已經有去看過了
(不過那是小攤販)

之後我們在去找....
結果那家攤販不見人影

從放學開始,去肆號公園 
走遍了公園四周大街小巷
問遍了經過的各個路人..

和其它小販
一個賣西瓜的老伯
跟我們述說著他所知道的絲絲線索

靠著那看似讓我們安心 卻又不管用的線索
找著..找著.. 太陽艷紅熾熱
走著..走著.. 我們的踏著稍快的步伐

而還沒說到的,是功臣李顥
也許這是我對他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認真的態度
對 ; 他告訴我 他會變..
李顥騎著腳踏車..
繞過一條又一條的馬路;一街又一街的大道

[ 沒有方向 漫無目標 ]
想到世界那麼大,要去找一間可能小到
我們就算經過也不一定注意到的小店面

就覺得像海底撈針 一度念頭只浮現不可能

六點多了 從四點開始,經過了兩個小時
沒有停下 不敢休息
怕可能再我們喘氣的時間 棉花糖..就和我們擦身而過

邊走邊問,先走到了得和路,但得和路大的誇張
光看到那三條大馬路,汽車機車呼嘯,打擊了一大半的信心
但算了..心裡堅持著再找一下下好了
(明知道這都只是用來安慰自己讓自己安心的謊言罷了)

沒了力氣 沒了希望 就像一盏快熄滅了的燈火
要熄滅消失了,只是在多撐幾下的光明而已...
當我正這樣想著時,我和左秋走了和李顥不同方向的道路
用電話說著.. [你在哪? 你回來吧..應該不是直走]
[先過來我們這裡好了 在一起走]
他問了一些關於那家店的大概描述 忽然 用又淡又重的語氣
說了一句點燃我們希望的話 [欸..我..好像找到了]

奔過去,沒想到 是真的..誰都不敢相信 這幾千萬分之一的機率

老闆不在,是老闆娘,我們三個人和她說著事情的經過
不過..原以為只要找到了 一切都沒事了
錯了 ; 還有更大的問題 .......
老闆娘說 她們現在都不接園遊會的cas
老闆的腳不能站太久 所以沒辦法幫我們的忙
不管我們怎樣低聲下氣,苦苦哀求,甚至到裝可憐
老闆娘的回覆..依然是讓我們心冷的[不]字

找到店面時 是七點四十
和老闆娘談了也有一段時間
之後的我們累了,在旁邊休息
等老闆八點半回來.....

好頹廢 好落魄 感覺連站的力氣都沒有
扶著腳踏車 讓自己不要倒下 -
李顥看著我,只和我說[從來都沒看過你這樣狼狽]
是因為班上 我們的組員 左秋的堅持吧 我想
如果不是這些 .. 我會放棄 真的不到十分之一我就投降了

老闆回來了,我們又和老闆談了許久

其實他們人都很好..因為真的有太多原因不能
太趕了 機器也不可能借我們 我們不會做 老闆的腳 還有天氣
有很多的問題 .. 最後好心的老闆 答應了我們
以一個小時25支的速度,幫我們做到早上
覺得很不好意思 給人家也添了很多麻煩
可能害到老闆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對不起

終於談定了後..好開心 鬆了一口氣
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一路上的我們 好開心
這麼辛苦的努力終於有代價了



那天老闆請我們吃了好多棉花糖
真的是很甜 ; 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呢 = D






回到家時..是十點多了


上一篇:stupid

下一篇:衝刺

2007-04-04 17:17:13

整個感覺
就是很艱辛
哈,
對! 阿豬好棒

版主回應
= D

摁阿,壹宝也好棒
也有幫忙賣棉花糖呢
2007-04-22 10:15:28
小珊 2007-04-03 23:40:39

阿豬,你好棒

版主回應
摁 小珊有買


小珊,也好棒
2007-04-04 16:14:02
橘子皮 柑仔皮 2007-04-02 18:20:21

你沒打出來
我還不知道有這樣一段故事@@
真的好謝謝你們=)
真的好辛苦...
感覺好像只有在偶像劇裡才會出現...
那種擦身而過的感覺...
不過因為你們的堅持和毅力
讓我們園遊會那天整個很風光xD

棉花糖除了爛了的,
都賣光了呢=)
身為214的一份子
真的超級感動=)

版主回應
呵 對芽
不會拉
我們班有賺呢
這樣很好芽

沒錯的 ..
2007-04-04 16: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