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2:42:43wIFe - D

談情說愛 -


電影男女主角說他們找到真愛 可是在一夜激情之後又是一場無奈
在結婚典禮上說我們兩真心相愛 但先生打太太的慘劇 又在隔天報紙聯載
我看不下去 於是便轉開電視機 想要看看來自日本韓國台灣的偶像劇

他們說的都是我愛你你愛我 充斥著這樣無止境 讓人受盡委屈的曖昧關係
有人說愛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的承諾 因為天長地久的承諾實在太過沉重

所以有人以為腳踏兩條船很酷 但是感情的背叛 使他們比殺人犯罪更殘酷
或許就在我們無法背負起愛一個人的責任 卻只喜歡迷戀中的甜蜜輕鬆
雖然生理心理都還只是懵懵懂懂 卻一腳踏入愛的漩渦中

有人交了男女朋友 手勾著手摟著對方的腰看似甜蜜的走 但這樣快速的身體親密關係卻在分手之後 留下一道永遠的創傷在那心頭 每一次的戀愛都讓人感到沉醉 但是否也就是這一份愛讓你瞬間心碎?

珍藏的情書 成為沾滿硫酸的遺書 其中的甜言蜜語竟然變得非常苦毒看到這裡
你不禁要感到懷疑 難道至死不渝的真愛 早已在世上絕跡?
社會越來越開放 男女之間也是百無禁忌 卻也越來越多的人為了愛而殉情 當一切人間的辦法都已經用盡 再多的全民開講也無法解答愛的真諦 我們是否開謙卑自己 舉起雙手詢問那創造男女的上帝 ?












無意間發現這歌詞很不錯的說..
[李祺]不過這個人似乎有實無名
而且歌幾乎都在傳教 = =
呵呵 _ 上網都找不到歌詞
結果這一大串都是我自己打的 (累)

欣賞一下拔 ^_________^


上一篇:[ 無標題 ]

下一篇:這一秒我哭了

阿P :) 2007-01-07 19:24:42

挖賽
你真的打出來拉
哈哈哈哈哈 XD
老娘佩服你 =)
本來我也想放的說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