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57:01Piggy

羽毛




最近我媽在我家門口撿到了兩根羽毛
今天我又撿到了一根
所以我現在總共蒐集5根羽毛了喔
第一根是前年去台東太平生態農場
溯溪時撿到的
場長跟我說那是紫嘯鶇的羽毛
在光線底下用某個角度看
羽毛會變紫色的
很漂亮
↓有沒有看到紫色的地方



第二根是今年去台東竹湖山居時撿到的
大冠鷲的羽毛



第三根是上星期(18號)我媽在家門口撿到的
不知是什麼羽毛
有點破損

清洗之前↓
清洗之後





第四根是昨天我媽一樣在家門口撿到的
應該是鴿子的




最後一根
是我今天傍晚還是在門口附近撿到的
一樣是鴿子的
但是比較大根





我昨天就在連絡簿上寫最近媽媽撿到了好多羽毛.....等等的
結果你知道班導回啥嗎







收集來做什麼呢??







唉....

    我

       不

          予

             置

                評





P.S.那把尺是20公分的

上一篇:月餅

下一篇:數學競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