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1:06:03☻:〖 婐肆娃葆呢 】*

*,.▤▪枚感覚▫⇔










            沒有感覺怎麼在一起?





            我跟他不可能





            要我說幾次才懂?





            當朋友不好嗎不好嗎不好嗎



            一定要當情人才會更好嗎


            我不懂



            感情不能免強不是嗎


            而我對他也真的只有朋友的感情


            其餘的 並沒有


            不要逼我好嗎


            當朋友真的比較好你們知道嗎?

            如果我不愛他

            難道要我

            還硬跟他在一起?


            那我不是就會更傷他?


            我想這不是更好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