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9:06:55☻:〖 婐肆娃葆呢 】*

*,.▤▪早知道爱 ▫⇔











  翻閱每個想你的夜晚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
       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你明白 我非你不愛
       或許簡單 卻不平凡
       就算世界要我從今後 為你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你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你口袋 等待











       我應該沒有秘密
       心停在這路口 無法左右
       我是不是還在意
       你對我說的話 從沒忘過











       翻閱每個想你的夜晚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
       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你明白 我非你不愛
       或許簡單 卻不平凡
       就算世界要我從今後 為你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你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為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你口袋 等待
       早知道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