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5:11:46》笨笨檸檬+呆呆橘子

》Yamapi 的日記 11/11

》11/11 斗真の日記

我正前往去看以前在「劇團演技者。」一起合作的劇團一跡二跳的表演的途中,收到了簡訊吶…。

「你在做什麼呢?」

對方是山下…。
我試著打了電話給他,他一個人似乎有點寂寞,就問我要不要去哪裡?
連兩天了唷…一邊這樣想,我也順著他的邀請就一起去吃飯了唷。
聊到要不要也邀敦啟哥,於是就打了電話,練習結束後就過來了。
我和山下的共同朋友要會面一下啊。
然後…不知不覺的聊著聊到變成Johnny’s Web的會議…
聊到要不要又來做個接力日記的事…
因為有個好像不錯有趣的提案出來,所以打算從明天開始輪流進行唷!
詳細說明請看山下日記!
那麼我要去工作囉。
話題完全改變…
”雙重牙”是極好的唷…
山下…Ciao


我猜倒數第二行是不是P聊到他下排牙齒咬合不正,覺得很醜想要矯正之類的話,於是斗真就有了這樣的回應。
雙重牙很可愛唷>////<
雖然第一次發現的時候被SHOCK到了~哈。
不過怎樣都好啦~P還是P咩^______^
﹝這段是花。鳥。風。月の站長發表的!﹞


》11/11 Pの日記

11月11日 PM4:47

大家好哇!
今天是TEGOSHI的生日呢 !
生日快樂 ~

昨天又是開心的一天啊 !
連續兩天和斗真一起吃飯喔!
連續見了兩天的面,這是睽違了多少年了啊?
還有大親友U君也和我們一起喔!
三個人吃了牛排還有炸雞肉喔 !
之後又和特別來賓--佐藤敦啟前輩會合
然後又聊著Johnny’s Web的話題,聊到「又想要在日記上做些什麼吶」!
討論的結果是大家來寫文字接龍!
不過,這不是一般的文字接龍,而是要決定主題的!
比方說,有男子氣概的文字接龍之類的呢!
兜襠布→是抓取幸福的東西唷!﹝註1﹞
Aachan﹝註2﹞好帥氣!→活在當下唷!
Aachan好帥氣!→歡迎光臨!
像這樣的感覺呢!(笑)
總之一開始的示範是由斗真和敦啟前輩開始寫!
過一陣子似乎就會蔓延到大家那邊去囉。

﹝註1﹞ 兜襠布[FUNDO’SHI’]→幸福[’SHI’AWASE]
→帥氣[KAKKO’I’]→現在[’I’MA]
→帥氣[KAKKO’I’]→歡迎光臨[’I’RASHYAIMASE]

﹝註2﹞佐藤敦啟的小名。


私言:﹝哇~他們竟然想出這種點子= = 我看...恐怕我以後貼日記就要一次貼兩篇了@@﹞


by smile 呆呆。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