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0:22:41張小瞇

♥ 傻瓜班返

 
【7/11】陪傻瓜回去班返

    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一直兔曹我
    我又沒得罪他,他槓麻一直兔曹我 ˋˊ
    我都忍下來
    想說不要李他就好

    沒想到傻瓜跟蟑螂去到垃圾時
    我去幫毛妹掃地
    他竟然還做在數下跟別人聊天
    所以也的幫他掃
    就跑去和阿美聊天 !!

    他悶就說神麼...阿美在虧我
    真是愛亂講話耶 !!
    我是當他好朋友~

    後來蟑螂託我買水
    我走之前就拿發票丟他
    還說惹:你不要太過分,淦
    那是因為我生氣ˊˋ
    我的好心情整個都毀惹ˇ
   
    放學跟傻瓜 蟑螂去逛大潤發
    吹冷氣好爽喔 !!
    還跑去完籃球機
    我跟瓜默契越來越好惹...
    哈 爽 >ˇ<
 
    回家路上我悶還唱惹好幾十次的無敵鐵金剛
    哈 笑死我惹 !!
    NG太多變 -ˇ-
    
    下午4點多傻瓜要回家惹
    他還把我家小綠帶回家
    我怕他不乖~
    
    小綠~下星期六記得回家噢 !!
    傻瓜你可別欺負他捏 ˋˊ
    I Miss Green

    16日要輔導惹...
    完蛋了拉,我暑假作業 參考書都沒寫 !!
    巫巫巫巫巫巫巫 >ˊ<

上一篇:  累-  -

下一篇:無奈- -

*傻瓜:) 2007-07-12 14:50:03

誰欺負他壓 -  -

我老爸老媽一直跟她玩ˊˇˋ

害我連碰都沒碰 氣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