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00:00:00橘子妞

海賊狂歡祭-ONE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松山文創園區



知道有這個展時,我立刻買了特惠票,一張160!

本來打算若一個人上去,就當天來回,但剛好有朋友也要一起上台北玩耍,所以我們就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同行的朋友對海賊王沒有興趣,打算去故宮走走,於是我們分開行動。
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到台北,轉了捷運來到松山文創園區,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呢,原以為天氣不好人潮不會很多,殊不知遠遠就發現排隊人潮呀!



我的票,當天是騙人布!



我們上去的那週剛好遇到全台瘋雪的那週,大家都還以為我是去追雪,其實我只是剛好安排那週而已!

不過壞天氣不影響大家追OP的興致呀!!!



一進來就是千陽號跟魯夫!
人實在太多了,我無法拍到空景!



左邊是全員合照!




一旁還有小梅莉號!




這次展覽有集章活動,入口有賣集章本,我是沒有買直接蓋在自己的本子!



經典的一個轉捩點!



這個橋段我也是哭到不行!




進去千陽號裡頭,一開始會遇到布魯克!

每個主角都有跟他相關的道具可供拍照,但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就拍拍主角而已。
布魯克的道具是小提琴!



再來是羅賓!




羅賓的主位!XDD




道具是這個!




草坪中間是魯夫!



另外一頭有娜美跟她的金銀財寶!XD



人真的好多啊啊啊!!




中間是宴會桌,擺了滿滿的食物!



一旁當然是帥氣的香吉士在幫大家烤肉囉!



後頭有騙人布!



這是他的道具之一,另外一個是弓,但有人拿著,我就不放照片了!




男神,索隆!
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變態佛朗基!




這邊逛完繼續前進!



接下來是漁人島,一進來就是偽草帽團成員!

照片我就不全放了!



這裡有可以互動拍照的!

相當然爾,我只有一個人於是跳過了!XDDD



海咪!




漁人公主,白星!




漁人公主的寵物,我忘記名字了!@@



再來,是跟羅重逢的龐克哈薩特島!



一進來就是另一個男神,羅!!!
帥翻了!



這裡有很多道具可以拍!

當然,我只有意思意思拍一下道具就閃人了!



例如這些道具!



這是佛朗基的道具!




再來就是最新的動畫篇,多雷斯羅薩篇!




這裡也是意思意思拍一下!



身材超好的、身世超悲慘的蕾貝卡!



白馬卡文迪許!



巴托洛米歐!



當然少不了繼承了艾斯意志的男人,薩波!!!



繼續前往下個區塊!




一進來就是經典場景!




這裡主要是一些手稿的展出!




海軍系列!




然後就是一整面的牆,幾乎所有角色都在裡頭了!
這裡就是最後了,出口旁有一個小區域是不能拍照的!



出去就是商品區,跟上次的展一樣,先勾選再拿去結帳!
我這次什麼都沒買!!!



發現這個活動,於是湊熱鬧填了一下表格!




就拿到這個了!




出來補拍一下售票亭!

我是拍了很多照片,但沒法全放,就意思意思放了這些!

話說,這次我看了大概三十分鐘左右就結束了!是後來到出口前發現我的章沒有集滿,又回去重找才又花了一些時間!不然,其實覺得這次的展比較沒什麼!@@
一來,沒有人可以幫忙拍照,二來大部分是一些大圖輸出,就是拍拍照也就沒了!
比起上次的展跟在東京鐵塔玩的有些差距,所以覺得有些失落!
如果是原價280的票價,我可能就會覺得CP值有些低,但我是買早鳥優惠票所以就還好!
不過,海賊迷還是可以來拍拍照啦!也是有趣囉!


Mrs❀小綿羊 2016-03-17 21:39:18

哈哈 香吉士 愛心眼鏡
為什麼薩波變這麼帥!!!哈哈哈哈
然後居然沒有喬巴~~~Q_Q
人物你居然都知道欸 好厲害
我現在開始看可能要看到屁股開花才能追到進度了



PS:少人拍照可以約我啦~~~嗚嗚

版主回應
哈哈~有一兩個也是一下子忘記名字,會偷GOOGLE一下!XDDD
妳追完以後,下次有展就可以一起去啦!
2016-03-18 10:05:59
Jin 2016-03-14 15:34:33

我也正準備一個人去輕旅行了
正好可以參考您的攻略^^

版主回應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016-03-14 16:26:59
將將 2016-03-11 17:16:11

哈哈哈哈
一個人有時候真的會比較不好拍照
但是我又不喜歡用自拍棒XDD

版主回應
只能加強自己的自拍能力了!可惜手太短XDDD 2016-03-11 17: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