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00:00:00橘子妞

玩笑人生(A:婉君新娘)

我殺人了。

相信我,那只是一時衝動!

我並非真心想殺他的,是他,他太過份了!

我是殺了他,但那是因為他該死的可惡!

他嫖妓!他嫖了誰你知道嗎?

他該死!

他必須死!

我他媽的把他殺了,那是他活該!
 

★                        ★                       ★ 

A:婉君新娘

 

從坐上新娘禮車的那一刻起,她便知道,她的人生再也不會出現「幸福」這兩個字。

在半開的車窗外,擲落於地的扇子後,她看見的,是雙親釋然的微笑。

母親雙手捧著大紅臉盆,在禮車啟動後,將盆裡的水潑灑於地。

所有所有的儀式,所有所有她與這個家的關連,就從那把孤獨躺在柏油路上的扇子和那灘漸漸蒸散的水裡,結束了!

結束了!

很好,她在心裡想著。

她豈會不明白雙親嘴角的笑是何意義?!

那笑,是釋然,也是得意。

只要她乖乖的被帶去會場參加完婚宴,並且沈默地住進那個人替她準備的豪宅,她的義務也算履行一半了!

當然,更好的是,明年順利產下肚中的男孩,如果真是那樣,雙親戶頭的數字就會從五百萬直接加碼到一千萬,那可不是小數目,雙親的笑是最真實的,她再明白不過!

透過白紗,她望著窗外飛逝而過的熟悉街景,這條走了二十幾年的路,終將隨著此起彼落的鞭炮聲,消失在她的人生中。

她不禁揚起了微笑。

「後悔了?」身旁的男人,語氣平淡近乎冷漠。

她心裡知道,這男人壓根不想舉行婚禮,就某層面來講,他和她一樣,都是被逼迫的!

收回視線,她直視著前方,藉由後照鏡看著身旁即將成為她丈夫的男人。

她一點也不意外,從這男人身上看到了傲氣以及不甘心,適才舉行拜別父母的儀式時,從他手上傳來的冰冷,還殘留在她雙手,那不是一個即將迎娶新娘的男人該有的冷淡。

她早該明白了。

這段婚姻就是始於一場計謀,她本不該心存期待,是她犯傻了才會存有一絲希冀。

「你有權利拒絕這一切!」她輕描淡寫地開口,從這刻起,她必須學習不讓情緒受到這男人的影響。

「免費的,何需拒絕?」

男人刻意盯著她身體的眼神,讓她感到一陣噁心,他話裡的意思再明顯不過,對他而言,她只不過是個供他發洩的生產器具,雖然早就明白這一點,何以當這些字句傳入耳裡時,內心仍舊感到受傷?

「如果不拒絕,就請你好好享受,還希望你滿意!」咬著牙,她倔強地說著違心之語。

「妳還真是克盡職守,陳婉君!」

男人撇過頭,不再搭理,那話裡濃厚的諷刺,像把利箭將她狠狠刺傷

,她死命瞪著雙眼,克制著幾欲奪眶的淚水,至少,不能在這男人面前哭泣,她暗自發誓,絕不讓這男人看見她的軟弱!絕不!

Mrs❀小綿羊 2015-05-12 17:35:44

ㄟˊ  這不是短篇愛情小說嗎@@
不要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PS:還蠻訝異的~~好玩呀這!!!

版主回應
不是愛情小說呦~~~ 2015-05-12 21:39:57
RedBanyan 2015-05-10 11:12:53

什麼什麼!!!橘子又要玩推理遊戲嗎?
噢耶史,我要參加>v<

一個禮拜一集,好的好的~
我會盡量抽空上來發摟的!!!

版主回應
嗯嗯~最後遊戲時會有公告!︿︿ 2015-05-10 17:36:25
淡淡的幸福 2015-05-01 16:18:01

太精采了..超想看續集的啦..續集..(伸手~~~)^^

版主回應
目前應該是一個禮拜一集喔~
(最後會有活動,記得來參加!︿︿)
2015-05-01 16: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