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00:00:00橘子妞

Agnes b cafel.p.g.@台北京站



五月份因為要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所以去了一趟台北。
因為是當天來回的快閃行程,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只能跟學弟妹小聚一下。
於是,為了配合搭車地點,學妹選了在京站一樓的「Agnes b cafe」。
我跟學妹約三點半(但我四點才到@@),據說學妹兩點多就到了,因為這裡不能訂位,學妹只好提前去佔位子,妙的是,學妹坐下後都沒有點餐一直到我們到了才點,而一旁其實還有不少人在等位子,但店家不僅沒有趕人也沒有表現出不耐的樣子,光憑這一點,就值得給她一個讚!
櫥窗裡的蛋糕,價位很高,但看起來都很美味。
據學弟說法,最上層右邊數來第四個的千層很好吃!XDDD



店面小小的。



MENU,沒有拍好!



我們點了這些東西。



看起來真不賴!



學妹點的法國堡,150元。
本來學妹要吃牛肉的,結果沒了,就改成燻鮭魚。
我沒有吃,但看起來不錯!



小熊開心果巧克力蛋糕,160元。
我點的,因為他太可愛了!XDDD



玫瑰巧克力冰飲,170。
玫瑰跟巧克力的搭配,意外的順口,讚!



拍糊了,但我莫名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XDDD



正常版,謝謝學弟妹週末午後特地出門陪學姐下午茶呀!啾咪!



門口外還有不少人在等呢!



把小熊剖腦!XDDD



哀傷的小熊!XDDD



味道方面,有淡淡開心果的香氣及味道,跟巧克力搭起來還不錯。
第一口很不錯,但多了,對我來講,還是太甜,不過,是好吃的!

這家的價位雖然有點偏高,但服務態度一級棒,餐點也美味,除了位子要現場等之外,其他都沒啥好批評的,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其他蛋糕!

GOOGLE了一下,發現他們有官網:點我

(悄悄話) 2014-06-20 09: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