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00:00:00橘子妞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夏慕尼」,灑花!!!





沒錯,終於狠下心跟同學來吃「夏慕尼」啦!!!
話說,我家兩隻小的,連我媽、我阿嬤都吃過,就是我沒吃過,一直耳聞他很好吃,讓我心有不甘呀!XDDD
有一次,我跟大嫂還有兩隻小的外出,途中提到吃夏慕尼的事情,我和阿橙橙有了以下對話:
姑姑(哭哭):我都沒有吃過夏慕尼,嗚嗚嗚!
橙橙(伸手拍了拍我的手):姑姑,沒關係,妳不要哭,等我長大了,我再帶妳去吃喔!
姑姑:感動!!!



一進門就看到一台鋼琴,超想彈一下的!



我們這回吃的是永華店,裡頭感覺是一種低調華麗風!



餐桌透著藍光,滿美的!



感覺就是很高級!!!



吃麵包用的奶油。



也是搭配麵包,也可單吃。
有洋蔥,蒜味奶油等。



點完餐後,開始上菜,速度很快喔!



這應該是香檳,甜甜的,好喝!



這是開胃菜,請原諒我已經忘記是啥了!
左邊這個應該是燻鮭魚啦,但因為我不敢吃生食,所以我印象中有點可怕!XDD



右邊這道我真的忘了是什麼了,但比鮭魚討喜!XDDD



我害怕生食!殘念!



麵包,可以續。
確實好吃,會讓人想多吃幾個!



我的湯是蝦味之類的,好像是新品,所以我點來嘗試看看,很濃厚的蝦味,還不錯!



同學點的松露洋蔥湯,我有喝,也滿好喝的!



同學的鴨肉開始煎了!



洋蔥湯附的法國麵包,上頭是松露醬。
其實,我吃不出個所以然!XDDD



總感覺坐在廚師面前吃飯有點小尷尬呢!XDDD



一邊寫文章一邊看官網複習菜單,怎麼都找不到我點的!@@
然後當初我想,反正官網都找得到,所以我就沒拍菜單,殊不知阿!!!
總之,我的沙拉是上頭有鮪魚的,也是半生熟的感覺,但比鮭魚好入口(對我來講)!
蔬菜部分,撇去很多我不愛的椒類,其他倒是挺新鮮的!



這是沾醬,請原諒我也忘了是啥味道了!
(這篇文章會不會到最後,都是忘記、忘記、忘記阿!XDDD)



同學點的,蔓越莓鮮果沙拉,都是水果,我應該點這個的!



檸檬Sorbet,清除一下口中殘餘的各種味道!



點火了!



要點火時,主廚會通知一聲!



來囉!



題外話,我們的主廚叫做「阿發師」,人很親切、很可愛!
這次有發生一些事,留待後面解說!



同學的鴨肉好了!
途中因為我有一點事,離開座位,所以有些過程沒拍到。



同學點的,白蘭地鴨胸(份量好驚人呀!!!)!
鴨肉滿嫩的,沒有討人厭的鴨味(因為我也不愛吃鴨!XDDD),真的還不錯!



我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雞肉部分。



雞肉裡頭夾了許多蔬菜,增添了風味,唯一讓我不滿的是,裡頭有甜椒!XDD
但雞肉真的很嫩很好吃,口味算是比較清爽的!讚啦!



不陌生的櫻花蝦炒飯,雖然我也不愛櫻花蝦(揍飛!真是個挑食的孩子!),但他確實很香!
不過,我們也真的吃不下了,打包!



拼盤的海鮮部分,魚肉跟干貝!
我超愛干貝的,這干貝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肉質嫩又多汁,超棒!



好啦!正餐吃完,來去吃甜點囉!
話說,有小孩子的話,主廚都會送氣球,我們旁邊就有一個小孩,我們要離開時,主廚正在折氣球,我跟同學都很好奇主廚要什麼,結果帶我們去甜點區的服務人員聽到,就跟我們解釋,主廚要折一把槍,如果我們想要的話,他也可以折一個給我們!XDDDDDD
是說,來夏慕尼工作的人,都要學會折氣球的技能就是了!如果怕氣球怎麼辦阿???



很好,我點的這道甜點,又是新品,官網上沒有的!
名字應該是榛子巧克力蛋糕之類的吧!



同學點的,莓果鮮奶酪!



雖然拍糊了,但意外覺得這張好看!XDDD



上頭有很多酸甜莓果,底下是濃郁的奶酪,搭配起來很舒服,不錯!



有加冰淇淋,感覺好清爽、好夏天呀!



忘記這個名字了,就是汽水類的!顏色看起來很漂亮!



這是我點的焦糖瑪琪朵之類的吧!



看看這罪惡的鮮奶油,基本上,我沒有很愛這種鮮奶油加一堆的咖啡,喝起來味道對我來講是普普啦!^^"



我的蛋糕部分,頗甜。
但口感挺豐富,吃得到顆粒,不會形容(明明就是忘記了!踹飛!),嗯!就是這樣了!XDDD

基本上,我給她的評價是高的(這麼貴還不高啊?!!!),重點是主廚人很可愛!XDDD
好啦!來說明一下那天發生的事吧!

就是,那天大概才剛開始吃前菜還沙拉吧!
我的電話就一直進來(那天明明是兒童節放假!怒!),是公事,我被問了很多事情,是那種會讓我抓狂的問題,所以越講我越怒,可能因為太怒了,沒注意到音量,讓主廚都知道我在盛怒當中!
於是,可愛的主廚很親切的安慰我,跟我說,「難得花錢來吃飯,就別想那些事情了」之類的話,頓時讓我是既尷尬又倍感窩心,所以,為了阿發師,我們決定再去吃一次!XDDDDDD

以上,王品集團確實有她的質感在,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連主廚都是),食物也好吃(只是我太挑食,有些不吃XDD),雖然這價錢真的讓我皺眉,但偶爾犒賞一下自己也不為過啦!

期待下次再去跟阿發師相見囉!(大誤!XDDD)

附上資訊:
電話:06-2950707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營業時間: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點我

這裡生意超夯,建議訂位喔!(一個月前開放訂位!)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4-07-01 05:35:47

我覺得什麼都忘了才是重點吧!!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我什麼都忘光光了!XDDD 2014-07-01 09:29:17
Mrs❀小綿羊 2014-06-18 20:09:10

阿…不是嗎!?


(再度玩沙

版主回應
哈哈!算是啦! 2014-06-18 21:20:12
Mrs❀小綿羊 2014-06-17 22:05:59

阿阿 我也要哭哭啦!!!
主廚有點像老蕭…好帥!!!


(旁邊玩沙

版主回應
XDDDDDD

主廚才是重點嗎?!!!
2014-06-17 2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