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23:00:00橘子妞

老闆、環境都可愛的小店@麋鹿Reindeer餐酒館



好的,我承認,我實在越來越不會下標題了!@@
很想直接寫店名,不要再讓我想標題了!!!

好!回來!
這次要來介紹的這家店,我個人私心覺得很棒!
老闆娘跟服務人員非常可愛隨性,小店的環境又很棒,有打中我,我很喜歡!

這家店位於台南市建業街41-3號,從南門路轉進建業街,不久就能看到(他在右手邊)。



門口的MENU架。
話說,我以前就注意過這家店,但因為他只在晚上營業,本人為了體重機上的數字著想,晚上都吃少少,所以大餐都是選在白天吃,這回同學回台南,就為同學犧牲一下我的體重吧!XD



店內環境。



這椅子超有FU的!



我們被安排在小小包廂,拉起簾子可以跟外界小隔絕,我們的沙發還是貴妃椅呢!



剛剛那張太暗了!



他們有不同的優惠,剛好同學是當月壽星,我們就享有滿千打9折,及贈送一杯香檳的優惠囉!



菜單,很可愛!



以下都是菜單。



選項種類滿多的,都是老闆娘親自下廚的呦!



有些菜很家常呦!也有一般餐廳少見的魚料理!



點心炸物類也有!



飲料的選擇就比較心酸了!



這裡有電話:06-2141451!



餐桌上的小擺飾。



超可愛的馬克杯,是我的STYLE!!!XDDD
這是我點的熱綠茶(沒記錯的話XDD),喝起來的味道嘛,就是綠茶!(廢話!!!)



左邊那杯是冰的彭大海,就是把KTV的彭大海變成冰的!(廢話again!!!)



沙拉!
醬汁帶著哇沙咪的嗆味,我被嗆得都掉眼淚了!@@



麵包竟然是土司,還挺有創意的!
奶油土司灑上一些糖粉,簡單的味道,卻有無限的美麗!



濃湯,料滿實在的,好喝!
嗯!吃到這裡,我差不多飽了!@@



料挺多的喔!



我點的椒麻雞,我有特別請他小辣就好,但還是辣到我體內深處啊!!!
但撇去辣度不說,是還滿好吃的!
配菜也很豐富,這真的又是讓人吃到飽翻天的一家店呀!!!



白飯還弄成星星狀呢!



同學點的牛肉,我有吃一小口,同學說挺嫩的,不過不吃牛的我是吃不出來地!@@



綜合豬肉捲,好吃!
我本來想點這個,同學點了之後,我就選了雞肉!



因為有壽星,所以有蠟燭!XDDD



麻油松阪豬,端上桌時,就是一陣香噴噴的麻油味兒!
這一道也很好吃,份量也是驚人!



送的香檳,喝起來有微微的酒味,不重,甜甜的!



最後,用我們的照片當結尾吧!
你們絕對不相信,照片中的四個人,都已經3字頭了,其中還有一個已經是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y 2014-04-27 12:40:15

哇照片裡的人看起來都像學生耶!!
太會保養了~~

版主回應
ㄎㄎㄎ
我們都屬於學生臉!XDDD
2014-04-27 13: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