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00:00:00橘子妞

我心中永遠的華神,我在「ALways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



今年的921,我背負著重大的使命!
那就是,我一定要買到劉德華的演唱會門票!
當天,遇到「天兔颱風」來攪局,一早便是灰濛濛的下雨天,九點多,我穿上雨衣,來到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
裡頭,已經有兩名華迷在排隊了。
我立刻去佔下第三名的位置,然後買上一杯咖啡、一份甜點,開始等待的時光。

開賣後,輪到我時,我非常順利的買下這張票!(雖然前面的朋友讓我緊張了一下,但還好,我終究買到了,而且是一開始便設定好的區塊!)

知道賣票的訊息後,我便打定主意,我要買那種離華神很近很近的票,想必是價格不斐的一張票。
所以,我沒有開口詢問身邊朋友們的意願,我很自然而然的便做了「自己一個人去聽演唱會」的決定。

這個決定,來得非常自然,我沒有多想,並且,我也不後悔!
有朋友一起聽演唱會是一件很棒的事,但自己一個人聽,卻也是一件很值得體驗的經歷!

喜歡華神,嚴格來說可以追溯到小學四年級,那一年我10歲,那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愛上一個明星!
那一年,我們流行護貝卡,我們流行買貼紙本收集貼紙,我的收藏裡,都是劉德華!

我並不是認真瘋狂的追星一族,我甚至沒有加入「華仔天地」(華神的粉絲會),我不敢說我每一張唱片都有買,我也不敢說每一部電影都有看,我甚至在支持的這些年裡,不曾參加過簽唱會!

這麼說來,我真的是一個很不及格的粉絲呀!

這回,參加了演唱會後,我才驚覺!
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看到劉德華本人,不再是家裡的電視小螢幕,也不再是電影院裡的大螢幕,更不是電腦視頻裡的華仔,而是真真實實的劉德華!!!
並且,我與他的距離,是那麼近!

這4800元,我覺得花得非常值得!!!

今年,邁入32歲,喜歡華神也邁入第22個年頭了。
對他的喜愛,早就從純粹的小女孩崇拜轉換成一種彷若精神上的支撐,看著他的努力真誠以及謙卑親切,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自己身為他的粉絲。

他是如此地耀眼,好像遙不可及,卻又平易近人!
身為他的粉絲,真的很幸福!



台北低溫來襲,頂著寒風細雨,我跟著人潮,一步一步朝小巨蛋前進!



近在眼前囉!



人生第一次的小巨蛋體驗,獻給華神!



開演前,先來張舞台近照,坐上位子後真的超嗨!
因為,我離舞台好近呀!(應該十公尺左右!好HIGH!)

我必須承認,演唱會一開始,我就濕了眼眶,全身撼動著,感受著華神強大的魅力,想到自己終於見到本人,我真的全身都張揚著一股激動的情緒!
所以,忍不住,一開場就哭了!

華神真的好有魅力!

不誇張,一場演唱會下來,我至少哭了四次。
一次是開場,再來是「我和我追逐的夢」,然後是「歌舞劇」,最後是「十七歲」,華神又演又唱又跳,當他累得倒在地上時,我的心中是滿滿的感謝與敬佩還有心疼。
真的,52歲的他,將自己推上一層一層的高峰,不管是累死人的舞蹈,撼動人心的演技,越來越純熟的歌聲,還是那讓人臉紅心跳的人魚線及六塊腹肌,所有的一切都顯示出,他是一個敬業的藝人!
但是,他是那麼謙虛。
整場演唱會,每跳完一次舞蹈的組曲,便要我們謝謝舞群、給舞群掌聲,而在自己接受掌聲與吶喊時,總是以90度鞠躬來回應我們,其實,以他的身份地位,他可以很高傲的!但他沒有,他只是以一貫的謙卑,一次又一次的融化了粉絲們的心!
這也是這麼多年來,他可以一路長紅,粉絲不減反增的原因呀!

而我,何其有幸,可以身為他的粉絲!

他說,「你那麼年輕,怎麼會喜歡我呢?
喔!天啊!華神,你不知道自己的魅力無遠弗屆嗎?!!
演唱會裡,真的男女老少都有,幾乎每個人都用盡全身力氣吶喊著,真的太HIGH了!!!
而且,華仔的樂隊真的很棒!
整場都震撼著人心,與華仔搭配得超級完美!
演唱會的聲光效果更是炫目,搭配華神的魅力及幽默,真的真的太棒了!

在剛邁入32歲的頭一個月,在2013的倒數時光裡,我用這特別的經驗來紀念,我私心認為,這真是最棒的一次體驗!
因為華神,我彷彿又重新復活了般!
我好像,又蓄滿了能量!我可以,繼續往前走了!

謝謝老大給我這麼這麼多,這已經不只是單純的追星了,而是,一種對生命的自我體認!
我很開心,在我的童年時光、我的青春歲月、我的忙碌生活、我的回憶理、我的生命中,有華仔陪我,難過時、開心時聽的歌、看的電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劉德華!

我很驕傲,可以身為華仔的粉絲!



我很乖,結束後才拍照!
但我前面還有旁邊的人,真的很不聽話,尤其是前面的男生,一直拍一直拍,很想拿螢光棒敲他頭(其實演唱會中間,我在搖螢光棒時,真的有不小心敲到他的頭!XDD 我可不是故意的喔!)!
之前在聽五月天時也是,為什麼大家不能遵守主辦單位的規定呢?
這樣我們這些很乖的歌迷真的會覺得很OOXX,希望大家能遵守規定啊!

PS: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所以這張自拍頗失敗阿!!!但至少舞台有進去,那就好!XD



演唱會時間只有兩個半小時,沒有安可!真的會有絲絲落寞呀!(而且隔天的那場竟然有安可,還有開香檳!!!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也想要安可啦!!!)
但看到華神那麼努力跳舞、演出,一方面也希望他趕緊好好休息!

原本買這麼貴的票是想說,一生大概就這麼一次,但聽完這場後,嚴重覺得「
這不夠!!!」,下次,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嘶吼一下吧!



在前往小巨蛋的路上,買了一支螢光棒(100塊,左邊那支),到了現場才發現,座位上就放了一支!!!



左邊那支被我丟在背包裡完全沒用到,看來只能送給橙橙當玩具了!XDDD

話說,我本來想,我都這把年紀了,又是一個人看演唱會,應該會「穩重」一點,但沒想到,我還是瘋狂的又叫又唱,沒辦法,華神的魅力無人可擋!(希望隔壁的不會覺得我很吵!XDDD)

最後,來看一下我多年珍藏!!!
即使搬家,仍是陪著我的華仔!!



其實,我都忘了當初怎麼拿到的!XDD



天兒啊!!!好懷念喔!!!



華神越來越有味道,越來越帥!



之前還有一本廟街十二少的寫真書,後來都拿來貼畢業紀念冊了!XD



這條銀色彩帶,是我從演唱會現場帶回來的!
在中場,滿天飛舞的彩帶裡,他翩然落在我的腿上,於是,我將他收到包包裡,這成為我帶走的回憶之一!

我還記得41屆金馬獎,當頒獎人宣布金馬影帝是劉德華時,我跟著尖叫並且落淚,心情激動久久不已!
我也記得48屆金馬獎,華仔不凡的氣度與謙遜。

劉德華,他已經是華人世界裡不可或缺的、最閃耀的一顆星!
雖然我也支持喜愛其他藝人,但「劉德華」這三個字,永遠是我心中,最最無法割捨的一位!

我真心相信,劉德華的風采,能持續至永遠!
因為,他是,劉德華!









將將 2014-04-09 22:57:12

!!!!!!!!!!
那你真的很會保養!!!

話說我那位轉角大哥跟你一樣大耶XDD
而且!!!!!!!!
他也超愛劉德華的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其實我沒怎麼在保養,只是因為娃娃臉啦!

喔喔~我們這年紀不愛劉德華很難喔~~~XDD
2014-04-10 08:52:26
將將 2014-04-09 22:25:42

等等~!!!!!!!!!!!!
你這是透露出你的年紀嗎...
是我記錯了嗎還是看錯?
怎麼跟相片不像阿..
我以為你跟我差不多耶!!

版主回應
恩...我今年要33了............
我是有一張娃娃臉啦............
2014-04-09 22:43:09
(悄悄話) 2014-01-25 23: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