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00:00:00橘子妞

東海美食回憶之旅@鮮豆坊、東海刈包、無名蛋餅



回到東海的目的,就是大吃特吃!(無誤!XDDD)
除了上一篇介紹的「皮耶小館」之外,接下來的幾個點也是我們念念不忘的美味!
尤其這一家「鮮豆坊」,他的美味更是在我們心中揮之不去呀!!!



「鮮豆坊」店面小小的,沒有很大。



這算是吧檯!XDD



點單,本人大推豆花!!!



這是剉冰的點單。



牆上有一堆的公仔收集!



老闆真強!



呀!!我的薏仁豆花。
我以前不怎麼敢吃薏仁、也不愛吃,後來吃了這家的薏仁之後瘋狂愛上薏仁!!!



豆花是傳統豆花,綿密軟嫩,超級好吃的!!!
而且吃豆花記得一定要加豆漿喔,搭配起來真是天衣無縫,超級好吃的啦!



有好多海賊王的東西,竟然還有惡魔果實耶!!!



同學點的剉冰,要不是因為已經晚了又剛吃完晚餐,而且又遇到好朋友來襲,我也很想來一碗透心涼的剉冰呀!!!



同學點的湯圓,這我就沒吃過不知道味道了。
以往幾乎都是吃薏仁豆花或是薏仁牛奶冰,因為現在很久很久才有可能吃到,所以我應該還是會繼續點薏仁系列吧!XDD



店內一角,這家店位於新興路七巷內,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有到東別的朋友記得來吃碗豆花,絕對不會失望的啦!



這家刈包店,我想,我應該不用多贅述,因為他已經紅透半邊天了!



第二天早餐就決定是他了!!!



瘦肉刈包+蛋。蛋我一點要求不熟,這樣才會有蛋汁阿!!!
蛋汁混著肉香,還有花生粉的獨特香甜,還有香脆的鹹菜,真的超級好吃啦!
他真的很好吃,喜歡帶點肥肉的可以點五花肉,寫著寫著,我肚子都餓了我!XDDD



這個蛋餅就位在刈包的對面,是一家無名的早餐店。
不是一般連鎖早餐店的蛋餅皮,是自己調出來的麵糊,比較軟,配上蒜頭醬油也是一絕,也是不哩阿好吃喔!



最後就以刈包來當結尾吧!!!讚啦!
青魚 2013-08-21 17:47:36

看了你這篇
我發現我跟東海還真不熟
沒有一家有印象XDDD

版主回應
真的嗎?我介紹得這幾家都超有名的耶~東海人必知的!XD 2013-08-22 10:02:08
淡淡的幸福 2013-08-16 13:31:00

呼呼..那家豆花和冰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版主回應
不只看起來喔~也真的超好吃的! 2013-08-16 14:26:04
Justy 2013-08-16 13:20:44

老闆的收藏真的太厲害了~~~

版主回應
真的!應該也花了不少錢吧!XDDD 2013-08-16 14: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