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0:00:00橘子妞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台中(上)



在我認真拼沖繩遊記的同時,其實我也沒閒著,這次出發到中部,準備來去看小叮噹啦!
這是路經的斗六車站月台,每次看到這水果造型的椅子都覺得好可愛!



下次有機會真的要親身下去坐看看!XD



我們搭火車到新烏日站,新烏日站連接台中高鐵站,是很有趣的一個車站。



這是紙箱做的火車!



光這個車站,我覺得就可以逛很久。



有臺灣鐵道故事館、紙箱王、蜂蜜館,還有樂高等等店家!



空間也很大,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重點是在室內,不用怕曬太陽!XDDD



我們這次的目標是「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所以沒有在車站多停留,趕緊往展場前進。



這次台中的展場是在「大台中會展中心」,我覺得指示不是做得非常好,我們還是找了一下,還問了高鐵站的站務人員。基本上,從台中高鐵站4B入口出來,就會有指示。



欄杆上有指示,也太不明顯了!@@



從高鐵站過去大概要走個十來分鐘。



一開始,我跟同學都以為會展中心是棟很高級的建築,殊不知......只是鐵皮屋!囧



終於來到正門口!



門票!



人不算非常多,但也是有一定數量,想要拍到沒有人的照片都要等。



小叮噹的由來!(不好意思,本人還是喜歡叫他「小叮噹」,這親切多了!)



有耳朵的小叮噹!



耳朵被老鼠吃掉啦!!!



這裡有解釋,看小叮噹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認真的瞭解他的由來!XDDD



掉漆的哭哭小叮噹!



連誕生前100週年都可以弄個展,真是商機無限呀!!!



還是這樣的小叮噹最熟悉啦!



呀!時光機!



好想坐看看喔!



呀呀!任意門!



這個說明我覺得很讚,很有味道!



名場景介紹!



說什麼都一定要跟任意門合照的呀!(PS:好想把旁邊的人都抽掉!XDDD)

雖然我沒有瘋狂的一隻一隻拍,但還是照了不少照片,就讓我分個上下集吧!

待續......


淡淡的幸福 2013-08-16 13:16:20

嘿嘿!!妳也去看多拉ㄟ夢啦!!^^
話說那個看起來像書的解說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一定是忙著顧小孩啦!!!!!

版主回應
呵呵~人多帶小孩總是會比較不能專心看展啦! 2013-08-16 14:27:04
青魚 2013-08-09 10:03:56

之前看清明上河圖時就是這個鐵皮屋
還以為是暫時的
沒想到就一直用下來了.... = =""

版主回應
她的名字跟她的軀殼不成比例!XDDD 2013-08-09 10:20:50
正樹 2013-08-02 14:59:24

我則是早早就去看囉
如果蜜月旅行時還沒有結束的話
說不定還會去高雄再看
屆時再說吧

版主回應
嗯嗯~高雄是8/3開始,忘記到何時了! 2013-08-02 16: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