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7:25:22橘子妞

帶兄妹兩喝下午茶去@詩特莉



趁著週末午後,跟大嫂兩人帶著兩隻小的,來到新光三越,準備來吃一頓美味的下午茶!

本來想去吃哈跟達斯的,後來決定來詩特莉(我都稱她為老奶奶店)吃下午茶,因為好幾年前,我跟同學吃過一次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呢!

我們是到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美食街的小分店,外頭有一堆香噴噴的手工餅乾吸引著過路的客人。




雖然小小的,但還是有裝潢設計,讓人似乎來到國外一樣!




座位大概就是這樣了,左右兩邊還有一些位子沒拍到。




牆上有一些擺飾。





這面牆以前是掛著畫的,現在變成了一大片黑板。




很有鄉村味的MENU。




就是老奶奶伊本人!




橙仔也在研究要吃啥!




本來要吃下午茶的,結果點來點去,還是點了正餐類!XDDD

我點了烤嫩雞燉飯(中間省略),最近比起義大利麵,我反而比較愛吃燉飯。圖片看起來又很好吃,所以就點了這一道!




既然我點了飯,大嫂就點麵囉!

大嫂還在猶豫不決時,我突然瞄到,烤雞奶油麵,我就說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於是,大嫂就點了這一道。結果,後來我發現,兩道的味道是一樣的!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點A套餐,可以選沙拉(或是濃湯擇一)、麵包、蛋糕及一杯飲料。

蛋糕部分,我們點了菜單上最下面的兩種蛋糕。




飲料我則點了極品可可!




這個蛋糕,是橙仔指定的!

因為上面有草莓,但是,他吃了草莓後就不吃蛋糕了!XDDD

(真的是來亂的!XD)




妹妹也整裝出發!




餐具跟奶油!




麵包,很香,抹上奶油更是好吃呀!




沙拉跟濃湯,沙拉是淋上酸醋醬,我不愛酸但還能接受,濃湯料滿多的,還不錯!




我的燉飯,味道很棒,如果光吃這道是不至於會膩,但因為我們兩到都點到一樣的,所以,難免還是有點點小膩!




義大利麵,味道也是很讚,兩道的差別在於麵跟飯,還有雞肉有沒有切!XDDD

但是,都很好吃喔!




可愛的棠棠妹妹~~~>///<




橙仔哥哥當然也要來拍幾張帥照片!




我的可可,上頭有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喝喔~~~

後面的人是半途下課來加入的老哥,順便解決我們吃不完的食物!XD




大嫂點的,應該是漂浮冰咖啡。

算是我不愛的咖啡味兒,我比較愛我的可可啦!

不過,冰淇淋還不錯吃!XD




這個藍莓派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呀!!!!!!

熱呼呼、軟綿綿的藍莓派,與香草冰淇淋碰撞在一起,組成了絕妙好味啊~~~

真的好吃啦!橙仔反而這個吃滿多的!




反觀,起士蛋糕就稍嫌普通了點,但是份量頗驚人,比一般連鎖店的蛋糕大,算是划算啦!

總地吃起來,我們一人大概花了快500塊,但是,東西粉好吃而且可以吃很飽,我覺得算值得喔!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淡淡的幸福 2013-01-31 12:24:23

橙哥長大了..變成熟了耶!!果然有哥哥的模樣...^^
那個起司蛋糕看起來好好吃說...以前吃過一次這家的手工餅乾閒太甜..不知道這家的蛋糕會不會很甜?

版主回應
老是欺負妹妹呢!XDDD

餅乾我也吃過,真的頗甜!
不過蛋糕不會喔,還滿適中的!
2013-01-31 22:05:08
Justy 2013-01-29 11:58:04

這個起司蛋糕看起來真的有大耶
可惜味道普通而已^^"(看你形容的,我也沒吃過啦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算是OK的味道!
只是跟藍莓派比起來,就相形失色許多囉!
2013-01-29 16: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