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15:19:12橘子妞

平價義大利麵「NEW HOUSE」@高雄



 

 

上回到高雄看水母熊展覽時,也找了在高雄的同學見面,約好了一塊兒吃個飯。

本來想去薄多義的,不過,因為我趕著回台南,所以五點就吃晚餐,薄多義沒這麼早開,於是,同學帶我來這家「NEW HOUSE」,這家打著平價義大利麵的招牌,咱們就來吃看看囉!






 

 

小小的餐桌,店面也小小的。

雖然是很詭異的用餐時間,不過還是有其他客人在用餐。

而且,隨著用餐時間的到來,客人越來越多,沒多久就坐滿,而且翻桌率其實也挺高的。






 

 

MENU封面。

 





 

 

餐點選項還挺多元的,義大利麵醬汁就有好幾種。

 






 

 

另外還有燉飯、焗烤、披薩等。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一份單點披薩。

這是我點的套餐飲料,奶蓋綠茶。

糖度是固定的,不過,還好沒有很甜,店員建議直接就口喝,還不錯,奶霜綿密與綠茶搭配得很不錯。

 





 

 

同學點的水果茶,看得到水果。

 





 

 

當天實在是有點太早用餐,所以不是太餓,不敢輕易點白醬來壓迫我的胃,於是點了辣味雞肉麵,是清炒的。

味道上還不錯,麵條的軟硬度是我可以喜歡的適中程度,由於是清炒,少了醬汁的厚重,還算舒服,只是還真有點兒辣。

 





 

同學點的日式章魚燒口味披薩,味道上來講是不輸有名的連鎖店,只是料相對來講就少了一些!

披薩皮是偏薄的,小小一個,不是很餓的話倒是份量足夠。

總地來講,以這個價位來說,餐點部分都算挺不錯的,份量也挺多的,選擇性也多,不失為一個聚餐的好所在。

 

附上官網:

http://www.newhouse888.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




好攝客-------小煌 2012-06-29 23:04:56

這家夯

版主回應
聽說是,看起來也是!XD 2012-07-01 17:25:38
Justy 2012-06-28 12:02:34

選擇真的蠻多的耶

我好想喝喝看那奶蓋綠茶喔@@

版主回應
臺灣現在很多飲料店都有這個奶蓋綠茶,挺特別的~
有機會回來,記得試試!︿︿
2012-06-28 15: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