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1:28:16橘子妞

讓人失心瘋的迪士尼樂園(下)



 

 

繼續來逛迪士尼樂園,這是我期盼中的小熊維尼館!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前年去東京迪士尼時,她的小熊維尼館是一本書的造型,超可愛的!

但那時人太多,根本排不上,所以一直心心念念著。

這回來香港迪士尼,就是一定要去維尼館!

不過,雖然外觀不太一樣,但我想裡面應該差不多,有可愛就好啦!

 





 

 

旋轉木馬是一定要坐的啦!

 




 

園區裡的南瓜造型裝飾!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不只有南瓜主題,還配合了樂園的主要人物呢!

 





 

 

小飛象的......這個叫什麼?

樹木藝術?

 





 

 

有房子的南瓜裝飾。

 




 

 

這次玩到巴斯光年了,因為一人坐一台,所以在雙手並用的情形下,一手拿到第3級,一手只有第1級。






 

 

萬聖節特別版餅乾盒,前年去東京,很後悔沒有買當時的萬聖節版餅乾,回來後很搥心肝,所以,買餅乾也成了這次旅行的重點!XD

 




 

 

這也是萬聖節特版版餅乾,以上兩款都被我買回家囉!






 

 

要進入可愛的小小世界囉~

 




 

 

這小小世界的外觀,跟東京的差不多。






 

 

我記得當實在東京迪士尼,遊樂設施裡面是禁止拍照的,不過香港的似乎沒有禁止,所以大家拍得很開心!XD






 

 

中國風!

 





 

 

裡面頗暗,能拍得好的沒幾張相片!

 





 

 

好地,終於要來玩小熊維尼館啦!

車子非常可愛,是維尼的蜂蜜罐喔!

 





 

 

不過,非常克難地,第一次坐時,才剛進去沒多久,車子突然就停住了。

過一會兒後,就有工作人員來疏散遊客,似乎是發電器有問題!真是囧阿!

所幸,後來還是有玩到啦!不然,我一定欲哭無淚!

 





 

 

可愛的蜂蜜罐!






 

 

小熊維尼館一出來,就是商品屋,超多可愛的維尼!

 




 

 

玩了一天,肚子也餓了!

雖然行前準備時,我們就想好,前一天要買好乾糧,不然在樂園裡吃東西是夭受貴的!

而我們也準備了餅乾,不過,區區餅乾根本無法讓我們恢復體力(別看香港迪士尼小小的,玩起來也是很費力氣的!),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在裡面吃飯!只能說,人算永遠不如天算啊!XDDD

這是傑克版漢堡,本來想吃的,只是真的太貴,下不了手!

 





 

 

換地點,來吃一些中式餐點好了。雖然還是很貴,但只是人性化了一瞇瞇!

 




 

 

這區塊有三家店供選擇!






 

 

其實換算起來,一份也都要200多元,還是很貴呀!






 

 

我點的,菜肉雲吞湯麵,味道還OK,但跟價錢不成比例!@@






 

 

麻香雞翼湯麵,湯頭的跟我一樣!






 

 

雙菇翠玉瓜飯,味道也是還OK。






 

 

紅蘿蔔是米奇手造型呢!連吃飯也有驚喜,迪士尼真是讚!

 

 


 

 

利用吃完飯的休息時間,飆了11張明信片!

 





 

 

本來想買給橙橙的,但太貴了,姑姑買不下去!>"<

 





 

 

來遊客中心寄明信片加蓋章,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把整盒拿出來給我們蓋!

 





 

 

因為我們太HIGH了,又蓋了一堆章,服務人員送了我們一人一隻小米奇!!!(大喜)

 





 

 

人超NICE的工作人員,聽說號稱是香港迪士尼的小粽(鄭元暢)!

 

 

OK!滿載而歸的香港行,雖然只有短短三天,但被我瓜分下,也騙了好幾篇文章(大誤XD),總之,香港行就到這結束啦!

下回有空(大大誤),我來寫一下已經拖搞拖很久的日本行好了!XDDDDDD

香港,下回見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1-12 12:12:4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2-01-12 14:33:49
青魚 2012-01-11 12:50:37

米奇家族的南瓜造型燈好可愛啊~~~
遊樂區的餐點似乎都不便宜
而且應該料理包阿~~~~~
出門在外填飽肚子就好^^"

版主回應
是阿~遊樂園主要都吃氣氛的~以後有錢,一定要去東京的迪士尼餐廳試試~XD 2012-01-11 15: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