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0:30:34橘子妞

首勝!(之衝現場超HIGH的!)



10/19兄弟象確定可以晉級總冠軍賽時,我便開始到處問有沒有人要陪我衝現場
。不過,因為我的朋友中有在看職棒的,沒有一個是兄弟的啦!所以,就算真要找也只能找到非象迷,不過,我也不管,反正我一定要衝現場。最後,找到了一個獅迷(在台南的朋友幾乎都嘛是獅迷)陪我去,但這位好心人因為也不是非常瘋職棒的人,所以她不介意跟我ㄧ起坐在兄弟這邊的外野。
於是,我便到iBon買了票。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買票看球喔,說實話,雖然有在看職棒,但我還真的都沒衝過現場,只有小時候跟著親戚去過一次,但那時還小根本也都搞不清楚狀況,長大後又重新開始看職棒後,就一直沒有到現場感受過,這次兄弟象睽違五年要重新打進總冠軍賽,我哪有不衝的道理?!
所以所以,最後我跟同學,還有我哥跟他女朋友及女朋友的家人總共9個人,一起衝現場了!

我跟同學大約三點就到現場了,順便幫我哥他們佔位子,雖然離開打還有兩個小時,但現場已經擠了許多人,非常熱鬧!
難得衝現場,當然要先來張照片囉!


(當然要穿上繡有恰恰號碼的T桖啦!)

因為時間還久,所以,兄弟球員正在場上練習。
投手區。










打擊區。




還有緯來主播張立群跟丹尼的聊天照。

因為我的位置不好,所以都只能拍到背影。(= =")





傳說中的"胖伸划龍舟"。
不過,胖伸今天沒有拿球棒,但也很好笑的了!^^




等開賽有點無聊,所以來自拍。

兄弟象總冠軍的大布條拿出來,全場超HIGH的!

第一次在現場看球,感覺真的是非常興奮。跟著一堆球迷起吶喊、嘶吼,雖然喉嚨啞、手敲加油棒敲得痠爆了,但感覺就是爽啊!(尤其又贏球!哈哈!)
老實說,這場球真的是看得人血脈噴張,因為統一幾乎也是局局有攻勢,不過幸好兄弟的守備有幫忙,最後都能化解危機。
另外,以前看電視時,看到球迷噓對方,總覺得這樣不太好,但是但是,人到現場不跟著噓,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我有偷偷噓了好幾下。)
不過,話說回來,看現場真的很容易分心,因為常常會在注意別的地方時,球場上就安打了,或是球員出局了,而且常常有一些PLAY沒看到,基於看電視轉播的習慣,我好想大喊,我要看重播畫面啦!不過,現場的大螢幕不是播一下統一那邊的球迷,就是在廣告,一點都沒顧到兄弟球迷。(哼!)
(話說回來,統一真的是超有錢的一個球團呀!)
所以啦,為了補看那些沒看到的畫面,偶現在一邊PO文一邊正在看重播的啦
~(哈哈!)

不過,這次衝現場經驗也讓我感受到所謂的「不離不棄,是我兄弟」的精神,因為不管是分數落後還是被追平,甚至在守備時,我們的加油聲總是不停歇,總是非常用力的替兄弟球員加油;反觀統一那邊的球迷,就安靜許多。

最後,比賽結束時,本來要拍下記分板的,可惜我的相機到最後一刻給我沒電了!手機也拍不出好畫面,所以就放棄了。







比賽結束,在走出球場後,在球場邊的停車場遇到了統一的潘嘟嘟,不過,相機沒電,所以放棄跟他合照的念頭。(不要懷疑,我絕對是兄弟球迷,不過我覺得潘嘟嘟是個不錯的選手。)

走到球場大門邊時,看到了象巴,於是我便停下了腳步。(以前看電視,都覺得等象巴的球迷好瘋喔,沒想到我也變成其中一名了~哈哈~)

球員陸續上巴士,大家都很親切會跟巴士外的球迷揮手致謝,尤其是小林,一直揮手,很顧球迷喔~(而且,小林本人超帥的啦!超有日本型男的味道。)

而阿鈣跟曾嘉敏則是很好動,在位子上動來動去;而我的最愛恰恰,一上車就乖乖坐好,唯一能看到的頭也被他弟弟彭政欣擋住,真是可惡。



好啦!報告完畢!

接下來還有幾場比賽,希望兄弟加油,一舉奪得總冠軍,前進東京吧!


其他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nunu&book=2
Yoyo 2008-11-01 17:36:08

好好喔~你有去現場看!!!
我也好想去

兄弟今天一定會贏
然後明天就封王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今天一起噴黃色彩帶吧!
2008-11-02 12:58:47
夢讀 2008-10-30 00:55:02

力挺兄弟拿冠軍!!


因為歷史揭示兄弟拿冠軍 nba湖人也會跟著拿冠軍 ︿︿

黃色魔力!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就這樣吧!^^
2008-10-30 09:29:58
阿兄 2008-10-28 00:15:47

預感:
統一在G7台南球場封王~ XDDD

版主回應
那兒來的不知死活的傢伙,到這來踩地雷!
不過,你的預感覺對會在你夢裡出現的!
祝好夢!
2008-10-28 09: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