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07:01魷小魚

討厭的小鬼頭

臭小鬼
討厭死了
該死的天蠍座小鬼
我再怎麼講還是妳姊姊ㄟ
妳以為我很想當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姊姊啊
想對我好就對我好
不想對我好就不對我好
這是什麼態度啊
我現在已經夠包容妳了
妳以為我不會生氣嗎
妳以為妳比較小所以我一定要容忍妳嗎
告訴妳
從現在開始我辦不到了
氣死我了
有時後稍微唸一下就生氣

妳這是什麼脾氣啊
不能唸啦
加上又很愛記仇
我認識的天蠍座的人裡面
就屬妳是天蠍座中的天蠍座
氣死我了
就妳有脾氣
我就沒有嗎
我平常沒對妳怎樣妳就當我不敢對妳怎樣嗎
臭小鬼
不要太自以為
好歹妳還要叫我一聲姊姊
所以不要太白目
不要認為姊姊凡事都要讓妹妹
不好意思
現在開始我不吃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