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3:38:50_MA

♥遇見妳

遇見妳以前

我是個自私脾氣又火爆的人

我從來不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我從來沒有用心聽聽別人的聲音

只會為自己著想

只會想到自己是否會吃虧

當 我遇見妳的時候

我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去和妳相處

在相處的過程中

我們是從很不熟悉的人

到了很熟悉很熟悉

是妳改變了我許多的想法

讓我知道

自私不應該

火爆不能解決問題

聽聽別人的聲音

是對的

想想別人的感受

應該的

感到原來這樣的愛情

是這麼的美好

我聽到了妳的聲音

了解了妳的感受

那一刻我好開心

原來 了解了一個人是開心的

到現在我已經

沒有辦法不去聽妳的聲音

沒有辦法忽視妳的感受

這些 已經變成我最在乎的事情了

這些在乎的事情

我將爲妳一直的保持下去

讓我好好愛妳




上一篇:♥只有妳

下一篇:無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