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8:31:39莎莎莎

選擇

 
最近在公司內部網站找工作,我才在現在的工作滿10個月呢,找工作不是因為不喜愛現在的工作~~相反的,我其實覺得這是一個蠻好的公司/工作,工作壓力不太大,錢也不太少,環境也很不太緊張...

只是,遇到了一個選擇!是要現在輕鬆還是以後輕鬆呢?

無疑的,我如果繼續的在我現在的位子...就是現在輕鬆了!因為做生不如做熟嘛~因為如此,讓我在旅遊業裡浸了快10年,真是的我一生還有幾個十年呢?

以前的我很怕改變,怕選擇...亦或是怕被選擇或不被選擇吧!所以就通通不選...沒事幹麻找事做,不是為了想換工作而冠冕堂皇的說些大道理來掩飾跳槽無罪!仔細想想,我如果想成為五年後的那個我(我為自己設定了的角色),現在我差不多該開始寫劇本,選服裝.場景.道具,還不時的得要排戲呢!時間一到我還比較有可能成為那個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