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5:08:23莎莎莎

我愛............假假假 ~~ 給我假

剛剛休完了2天有錢領的sick leave ~~ 今天第一天回去上班簡直比打戰還激烈 ~ 終於清楚體會到星期一症候群對上班族的影響力,今天才是我本週上班第二天而已~~星期二下班後,整個人陷入重感冒...接下來的前天昨天(星期三.四),就跟我老媽在家對望 ~~ 真是小無聊...

但是又不想逼客人聽一個說沒2句話就...咳咳咳的女人聲 !! 這樣對他們真不公平,再想想~~為什麼趁這2天好好休息,也順便不小心把今年的病假用一用,無謂浪費了!!現在澳洲景氣不好,澳幣直直落~~我呢要嘛..不出國,要嘛,出國不血拼!! 艱難時期啊 ~~ 這是病假

好懷念我今年9月的大假啊~~有差不多1個月不用上班,還是領一樣的薪水,這叫年假

另外一種假是我偶爾加加班換回來的,這叫做 times in lieu ~~ 不懂中文是什麼 !!

總之,我發現一點 ~~ 澳洲不只是萬萬"稅",假也不少啦 !! 千千 " 假 " ~~ 便宜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