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0:57:51sweet

小Apple玩耍記錄


我家的小寶貝     長大了也
看 她笑的多麼快樂呀

親愛的小 Apple    媽咪已經有4個多月沒看到妳了
媽咪   好想妳喔
不知道妳的小腦袋瓜裡   還有沒有放著媽咪我呢

 

 


 

妳的頭髮長長了
已經可以綁成可愛的妹妹頭了

以前那個像小男孩的 Apple
現在可是個天真可愛的小女生了呢

 

 


 

看著妳在公園開心遊玩的身影
媽咪心裡也好希望此刻能在妳身邊

阿婆說妳現在是個愛管事的小大人呢
常常跟在他們身邊東跑西跳的

還老愛抓著他們親親
而且還是親嘴喔
但卻不准別人親妳的嘴巴
說:「不要啦!好髒喔!」
聽的大家哭笑不得

真是服了妳這個小鬼頭
呵呵





再1個月     妳就可以回到媽咪的懷抱了
媽咪好期待  好期待呢

妳心心念念說著的 MOMO 玩偶和蛋糕 媽咪已經準備好囉
希望妳回來看到會高興喔



人家說    女大十八變

怎麼我的 Apple 才2歲多   我就已經覺得她變太多了呢

這5個月裡   媽咪好像錯過妳太多太多成長的珍貴畫面了

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裡

媽咪能把 Apple 的每一個成長寶貴鏡頭    完整記錄


獻給我最最親愛的小寶貝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