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3:16:48sweet

永遠只是永遠,永遠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你的另一半有了外遇

抱著手中的小寶貝
面對著這個慣性背叛


你會選擇
毅然決然的   放手離開

還是
假裝成了又聾又瞎的人
咬緊牙關的     忍一輩子



晚上
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在MSN敲我
視窗跳出來的第一句話    不是問候
反而是關於抓外遇的問題


我雖然有些疑惑
但還是以過來人的經驗回答他

才驚覺

主角     是他




電話那頭傳來哭泣聲
我心疼的不知所措


是啊
又一個和我一樣被傷害的可憐女人

我該勸合還是離呢
我發覺
我   回答不出




我告訴他
單親的路是很辛苦的

朋友回答
小孩是留給他報復用的
才不會讓他去快活


或許是氣頭上
還是真的這樣想著
我不能評斷對或錯





只是
我疑惑了
這樣一路辛苦了二年多的我
是不是看來    很傻



想了很久  很多重來的可能
我知道     我放不下

不論時間再倒帶多少次
我還是會選擇     帶Apple走



該得到報應的是那個搞外遇的男人
做錯人生抉擇的人是我

又怎能讓我的小孩去承受呢




所以

或許那個沒心沒肝的男人現在過的很好    過的很快活

或許這個傷痕累累的女人現在過的很累    過的很辛苦



不過

我不會後悔這個決定

因為

我本來就該為自己錯誤的抉擇而負責




只是
在這個世界上究竟什麼可以永遠呢


還是永遠就只能是永遠

一個抽象而不能具體形容的    名詞



一個人能陪另一個人多久

一個人能愛另一個人多久

有誰能保證那所謂的一個人能忠誠多久呢


那一張薄到不能再薄的結婚證書

到底又能證明什麼呢




忽然羨慕起爸媽以前的時代
雖然他們那一代很辛苦
總是戰戰兢兢的為生活打拼
卻有著這個變調社會所沒有的真心與真愛

每當看著他們的互相扶持與不離不棄
就不禁感嘆現今道德淪喪的社會



 

我的寶貝Apple已經2歲多了
她是我能勇敢面對這個殘酷世界的唯一動力

每次看著她一張張漸漸長大的可愛模樣
就是我心裡最大的安慰




愛情     失敗了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那個不敢面對也不敢負責任的膽小鬼



我不再盼望愛情

更不會再相信愛情

而永遠更是愚昧的人才會相信



我只要     忠於自己     就好

 

 

 

 

大姐 2009-09-08 15:24:26

我不覺得你做了個錯誤的決定喔!是一個影響你和小孩往後生活的抉擇,但不是錯的!要堅強,放開心去面對任何的事物.勇於接受改變,不要怕!你和小孩的想法一定要很多樂觀正面的能量,決定來自於你的一念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