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0:58:41sweet

我想有個家


 

我    想要有一個    沒有壓力的      家

 

 

我    想要有一個    沒有吵架的      家

 

 

我    想要有一個    沒有眼淚的      家

 

 

我    想要有一個    沒有無助感的      家

 

 

 

 

已經很久        沒有真正開心的笑過了

陪伴在我身邊的        一直都是寂寞和     眼淚

好懷念        快樂的感覺

 

 

 

什麼都    不對

 

哪裡都    不是

 

我  找不到屬於我的    地方

 

 

我      只是想要有個        家

 

 

一個充滿  溫暖  和  快樂  的家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有夢最美,逐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