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1:37:29sweet

獨一無二的禮物

今天

二姐拿了今年過年去溪頭玩的照片給我看

說有順便洗我和Apple的

送我解相思

我看著照片裡天真的她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快忘了抱她的感覺了

 

 

我的寶貝女兒Apple

媽咪已經二個多月沒見到你了

不知現在的你      好嗎      快樂嗎

還記得媽咪的長相和聲音嗎

 

媽咪        很想念Apple

想抱抱Apple      親親Apple

想看看現在的Apple長高了多少     增重了多少

學會說什麼話了      愛吃什麼東西呢

 

媽咪        全都想知道

 

 

 

我最最愛的Apple

對不起

媽咪不敢太常想你

因為只要想到          媽咪就會  掉眼淚

 

媽咪一直覺得很愧對Apple

讓Apple從小就沒有爸比的陪伴

現在連媽咪也沒辦法待在Apple的身邊照顧

因為媽咪

必須想辦法賺錢給我們      努力賺錢給我們生活

 

 

 

人生        真的有許許多多的無奈

而這許許多多的無奈只能化成   安靜的眼淚和   勇敢的動力

 

這陣子

我的心情Down Down  Down到了最谷底

什麼事都好像    不順利

讓我更加想念遠在另一端的家人

 

爸爸      媽媽      小弟      Apple

你們大家都好嗎

不知道頑皮的Apple有沒有讓你們太辛苦呢

 

如果小弟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幫我代轉告給爸媽

請他們不用擔心在台灣的我

我有好好認真地在學習

工作的事也已有了打算

再給我一小段時間

我一定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讓他們安心

另外

謝謝他們毫無怨言     默默地替我照顧Apple

真的    很感謝

女兒都有銘記在心並告訴自己未來一定要好好孝順他們

不選擇用說的是害怕還未說出口就先不爭氣地哭了

所以      還是用寫的比較完整

請再相信他們的小女兒最後一次

這次      一定不再讓他們失望與傷心

 

 

 

 

勇敢      其實無法是時時刻刻的

有時還是會不小心被沮喪和難過      入侵

尤其是想到寶貝Apple

更是我心裡的        致命傷

 

但是      每當哭完後

我還是會再一次把勇敢的面具戴上

我知道

咬著牙都要努力堅持下去

為了我愛的人和  愛我的人

再無奈        都還是要    全力以赴

只准成功      不准失敗

因為

我已經      沒有退路可回頭

 

 

 

我親愛的小Apple

媽咪不是不願意陪伴在Apple身邊

媽咪也很想要陪著Apple一起成長

可是媽咪更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讓Apple未來有更好的生活

希望Apple能原諒媽咪

好嗎

 

Apple  要乖乖地聽阿公  阿婆  還有舅舅的話喔

因為他們好辛苦呢

要上班     還要照顧Apple     還要陪Apple玩耍

所以媽咪希望Apple做個可愛聽話並貼心的小朋友

乖乖地暫時代替媽咪陪伴他們

媽咪會儘力在最短的時間內賺最多的錢

然後      帶著有很多很多Apple喜歡的禮物的皮箱

飛去和Apple        相聚

 

 

 

咬緊牙關  擦乾眼淚

 

我   一定要撐過這些     上天給的考驗

 

不論和我的寶貝相隔多久      距離多遠

 

我總是時時刻刻把她放在心上        不曾遺忘

 

我從來沒有後悔生下Apple

 

以前是        現在是

 

未來也一定是

 

 

因為

 

她是上天賜予我最最寶貴的一份      禮物

 

 

 

 

 

 

 

上一篇:不想被遺忘

下一篇:我們會幸福的

阿民 2009-07-09 05:32:30

三姊!!!加油!!!我永遠支持妳!!!
庭庭在這好的很!!!!別擔心~~~~~~~
努力衝妳的事業吧!!!!
我有寄庭庭的照片到妳的信箱喔~
pinkpeggie@yahoo.com.tw
有4封!

版主回應
謝謝你們的體諒和幫忙,我會加油的!!(p.s.照片我都收到了,謝啦!!) 2009-07-14 1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