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8:26:30sweet

可不可以把你還給我

一直以為      我      會沒事的

但是      當真的看到東西已不在你桌上時

剎那間      我竟無法思考

 

 

一種莫名的悲傷不停地湧出

彷彿全世界都已靜止

卻只剩我的眼淚在流動

 

那是唯一一個可以代替我陪伴在你身邊的

卻被你一句:" 不小心枯掉了,所以丟了。 " 而      輕鬆帶過

那      是不是如同在你心裡的我

也連帶被        丟了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看不見妳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為什麼我的天空這麼灰暗呢

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痛呢

為什麼我的眼淚流不停呢

 

我應該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不是嗎

可我為什麼還是這麼地悲傷呢

 

天上的神明

現在許願      還來的及嗎

可不可以

把你還給我呢

我願意用任何東西做交換

聽到我的願望了嗎

 

 

好累

我的人生為什麼這麼的    疲憊不堪呢

如果可以

我好想什麼都不用想    什麼都不用管

就一直沈睡下去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再流眼淚了

 

 

我的上輩子還是上上輩子

是不是做了很多很多不好的事

這輩子

才註定被許多人給      傷害

不停地      傷害

 

 

原來

依賴的一直都是      我

原來

隨時都做好準備離開的一直都是      你

 

 

 

 

 

上一篇:敗犬? or 勝犬?

下一篇: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