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0:31:57sweet

黎明前的黑暗

最近

真的沒什麼好記錄的

 

景氣持續的低迷中

而我的工作也持續的遙遙無期中

是不是      原來失去了工作

也會失去了      生活  ??

 

大部份時候

我都會不停地告訴自己    " 加油 !! "    " 我可以的 !! "

也會儘可能的要自己保持嘴角上昂的模樣

只有偶爾靜下來時候

我會感覺有點害怕    難過    甚至有些    不知所措

 

我的決定是對的嗎 ??

選擇這條路可以堅持的下去嗎 ??

我知道

我需要    很努力    很努力

我也願意    很努力    很努力

但偶爾還是會突然地不安和害怕

害怕到很想把頭埋進棉被裡

什麼也不用管

 

可是

我怎麼可以如此軟弱呢

想起Apple可愛的模樣

我知道

我必須勇敢起來

只能是 " 必須 "

沒有理由    也沒有藉口

不能像生病赴考的小學生

還可以將考壞的成績推給生病

 

我的低潮          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有時我真的很不懂

為什麼我的人生要比別人波折許多

多了更多的眼淚  沮喪  傷心和失望

 

孩子的爸

只會無病呻吟似的認錯  難過

卻從沒有任何改進的方案去實行

姐問我

若有天那個負心的人改過自新了

你會心動嗎

 

我想了想

" 會吧 !! 我會有考慮的空間。 "

姐不以為然

 

我只能說

我不能自私地只顧自己吧

再怎麼負心  沒良心

他終究是Apple的親生爸爸

如果他真的  真的  真的願意並有改過自新了

我又憑什麼拆散可以圓滿的家庭

並不代表我對他還有眷戀

我只是好期盼  好期盼看見Apple開心溫暖的笑臉

 

可以一家人手牽手去公園散步

可以有爸爸將Apple扛在肩上走路

可以有機會讓Apple叫一聲 " 爸比 ~ "

可以有好多的可以

是我連夢裡都會不停地預習的

 

有誰知道

我有多愧疚Apple

有誰知道

每當因為心疼Apple而忍不住卻必須偷偷拭去的眼淚

 

可是

這全部的全部

終究只是那萬分不到之一的可能

而那個人仍舊是個負心漢

而我的寶貝Apple仍舊是個沒有爸爸的小孩

 

還要多久        黎明才能來臨

還要多久        眼淚才可以不再掉

 

我想要成為Apple的幸福

讓她永遠都可以一直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的長大

 

這是我想要堅強的唯一理由與動力

 

 

 

 

上一篇:另一個我 ?!

下一篇:壓力

sky 2009-06-27 00:55:03

樓上的弟弟
這是你姐舒發心情的地方
如果你在這樣回應下去
她搞不好都不寫了 .....
這樣你只會讓他越來越封閉
連文字的出口都沒有了

你姐也沒希望他回頭阿 她只是說如果

我們不是她 誰也沒任何理由替他做決定
她會自己承擔的

她只是紓發.... 不要把一些事情看的這麼絕對 ...

版主回應
sky~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在默默關心我~謝謝你~我真的很感動~抱歉~最近因為一些事煩心~所以沒什麼和你連絡~希望你不要介意~不過我一直都在心裡祈禱希望你一切順利唷!! ^O^ 2009-06-28 09:38:57
二姐 2009-06-26 22:48:15

你選這條路是正確的
我會一直支持你
除非你自己不努力
不然我會很”用力”支持你的
別擔心...雖然Apple沒有爸爸
但它可以跟爺爺和舅舅.奶奶一起過生活
也可以去美國過不同的生活
這是她跟Renee不同的地方喔
這就是不同的命運
有人說”上天把你關了一道門...一定會幫你開一扇窗的”
別老是希望他回頭
你還想被她騙一次嗎??
唉~~~自己好好想想吧

版主回應
二姐~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啦~只是你知道的~生活總有高潮和低潮~有時總會很沮喪難過~不過我會儘量振作的~我自己選擇的路我會學著負責與面對~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再失望和擔心我的~放心~~ ^_^ 2009-06-28 0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