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19:14:45〃傻泣♦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踏入直銷推廣行業,才知道現在的人沒有夢想,大家都盲目的過生活而已,
或許要找個能跟我一樣看到相同世界的人很少,或許是還沒被激發而已,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因為在我的團隊,我們看到了相同的世界,
而我覺得最無價的是,那些前輩無私分享的觀念,是永遠的資產。

以前我的夢想是開一間咖啡店,而現在雖沒有店面,但我的確是在推廣有機咖啡,
我竟然已經創業了,省店面,省租金,省人事,省裝潢,這事業也太簡單了吧,
哪怕需要很多努力與堅持,哪怕受盡挫折與拒絕,我決定的就必須堅持,
我要當一個發薪水給自己的老闆,而這薪水,不會是一成不變的數字,
我相信,我當初的相信與之後的努力,是值得的!!


It's Easy ,It's Simple ,It's Coffee 

我愛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