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10:42:07〃傻泣♦

一個機會給你/妳看的見的未來,叫做《希望》

好久沒回來打文章了,新聞台曾經是我抒發心情的好地方,隨著工作愈加繁忙,我幾乎快遺忘這裡曾經給我的溫暖,懷念呀~


我的標題是我要與大家分享的一個機會,
一個我光聽就熱血沸騰到睡不著的機會,

那天,朋友說要《請喝咖啡》,二話不說我立馬答應,想說敘舊聊天一下也好,我們約在全家見面,到場時,朋友說想跟我分享一個機會,我還納悶是什麼機會時,解說機會的人就來了,一見面是兩位年輕的男生,發了名片後便問,《請問妳有在喝咖啡嗎?》
我說:有,之後又問《那妳都喝有糖無糖的?》我說:無糖加奶的,其中一位男生便起身去泡咖啡,說實在的,我沒有仔細端詳一下他們給我的名片,我只是在想機會是什麼?之後那位男生拿來某牌的鮮奶,再拿出一包包裝黑色的咖啡即溶包,他說:這是黑咖啡,因為是冷泡即溶,所以不一定需要熱水攪拌,看他加入後搖一搖便遞給我,我喝了一口,雖然是一整罐的鮮奶,但卻沒因此蓋過這咖啡的香與味道,我雖然不是專業品嚐咖啡的人,但是感覺好不好喝也不難分辯,我喝了之後,某個男生便問:覺得如何,好喝嗎?我說:還不錯~不會太苦,
之後他便跟我說《妳平常都喝哪個牌子的咖啡?》我說:沒有一定,他聽完後說,《我的咖啡裡面有兩個秘密妳想知道嗎?》
都這樣問我了,簡直是讓我的好奇心達到滿點,難道這就是那個機會嗎?我說:什麼秘密?他說《第一個秘密是靈芝》妳剛剛喝的咖啡裡含有100%有機靈芝的成分,但妳有喝到中藥味或其他怪味嗎?我說:除了咖啡味就是鮮奶味了,哪來的其他味道呢!他說:我的咖啡有利用技術讓靈芝特有的味道不見,所以不會喝到靈芝的味道,我問:那第二個秘密是什麼?他說《像我這樣請人喝咖啡可以賺錢,很棒吧!》我點點頭~笑笑。

之後他便說了咖啡這個事業的商機,與公司怎麼成立,為何咖啡與靈芝會結合,還有簡單的制度,說實在的,我沒仔細聽,而且也有聽沒有懂,他說2012年臺灣這站才剛啟動,現在會員人數還不多,但因為咖啡很簡單,應該說是《請喝咖啡》很簡單,所以會員人數是倍數增加中的,他問我要不要先加入會員卡位,我想了想,反正也沒什麼奇怪,就加入了,之後聊完回家,我才仔細去端詳他們給我的事業簡介,

這間公司的理念是《把地球上的珍寶奉獻給世人》所謂珍寶指的就是《靈芝》雖然我對靈芝了解不多,但我知道靈芝是個好東西,
有《百草之王》與《神奇的草藥》之稱,
相信在我們東方人的觀念裡,對靈芝應該不陌生,但為何會與西方的咖啡結合呢?!
之後我便詳讀了事業簡介上的解說,才知道這位老闆的用心良苦,說實在的,現代人已經開始注重養生之道,但對於保健食品,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且常常對於什麼時間該吃,飯前飯後吃,什麼情況下可以吃,有著很大的困擾,但現代人最大的問題是,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常常想著想著就忘了,但現在把有機靈芝與咖啡結合,是一個非常便利的事情,是很有創意的研發,大多數人都有著喝飲料的習慣,但舉凡飲料店,便利商店賣的,通常有過多的負擔存在,而且品質問題也曾出不窮,如果把我們喝的飲料換成這種健康養生的東西應該也不錯,再說咖啡與靈芝都是各有益處的,

我繼續看著簡介上的解說,創立五年時間晉升全世界排名第66大企業,目前已行銷全球35個區域,他們的靈芝已取得29張100%天然有機的認證,而且做這個事業的人在2012年的全球直銷收入排行中前八名就有四位是此企業的人,其實在我仔細閱讀並思考後,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可行的機會,因為它真的不複雜,真的很簡單,所以我決定把它當事業經營!

在經營之前我查過google,看過網路評論,也看過百大企業排名與百大直銷收入排名,所言的確不假,而且還在持續成長中,是很有潛力的企業,之後我也看了此企業由資深上線經驗分享與解說的影片,不看還好,看了又熱血沸騰到快蒸發,然後又睡不著了,滿腦子就想著如何經營,要用什麼方法,怎麼做……但之後親身去參加分享會後,我覺得我得到的不僅僅只是一個機會,還有許多正面思考的觀念與想法,當別人的故事與經驗能讓我光用聽的就能感染到那種成就與希望,說真的,我並不怕我做不到,上線所給的觀念其實在許多事物上都很受用,

什麼叫希望?!
《看的見的未來才叫希望!》

《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如果有個機會能讓你/妳改善目前的生活,甚至更好,何不把握機會拼一次?!

這是一個你/妳付出越多就得到越多的機會,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現實會讓夢想變成想都不敢想,如果有個機會能讓你/妳離夢想更進一步,你/妳想不想了解一下呢?!

平凡的上班族群們,你/妳知道你/妳的一生代表什麼數字嗎?

從25歲工作到55歲

薪2萬×12個月×30年=720萬
薪3萬×12個月×30年=1080萬
薪4萬×12個月×30年=1440萬
……以此類推

一輩子不吃不喝才能成的了百萬或千萬富翁
這是你/妳想要的嗎?

我的答案是:我不要!

你/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