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9:43:58笑笑

阿祥

愛死小祥祥了><

不過他今天咬我的鼻子- -
他還親我的臉ㄟ>< 真令我害羞。。。
不過是我逼他的啦XD

哈哈哈!

改天還要去姵岑家><

其實她姐人還滿搞笑的︿︿"


今天我。欣庭。姵岑 真是太好玩了!


不過我們浪費了很多錢在某個地方上- -!!



改天還要一起出去玩!




今天欣庭太好笑了!!XD
好玩好玩><


打不出來了啦><不過今天真是棒呆了!!!



只差˙˙˙回家被狗吠 罵他髒話
她就溜走 結果是。。。找更大的狗來吠我- -

還追!更糟的是。。。欣庭這時打來給我ˊ。ˋ

於是˙˙˙我又罵狗髒話了- -




今天口出惡言。。。又造孽><對不起啊!!!!!!

上一篇:小鹿亂撞!

下一篇: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