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9:55:52 放空﹑ 

  糜爛





      昨天 一直被叫來叫去做家事
      =  =煩 自己都不會動
      哀 又被念經
      說啥 如果下次考試玩又說啥考不好
      我就完蛋了 !
      呿 都已為讀書很簡單阿!?
      納自己幹麻不嘗試看看呢!?
      只會口頭這樣說
      跟你說葛幾句就說我是怎樣?
      自己還不是一樣禁不起人家說
      還敢說我 我還不是學到你!
      都叫我說話要小聲要輕聲細語
      不要一說話就是罵人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
      說話大的跟什麼一樣!?
      都沒發現到嘛 !? 呿
      沒聽過一句話叫做
      身教重於言教嗎 !?
      要說人家之前未何不刮刮自己的鬍子呢 ?
      養我悶是義務吧!? 不然幹麻生我悶呢!?
      還要我悶長大後看我悶用多少還你?!
      小時候就灌輸這樣的概念是吧!?
      搞不懂 妳到底在想些什麼?!
      哀 過年很不像在過年壓
      整葛就是在發呆吧!
      電腦不准我動 要我在地下室看書
      看書看書看書 就只有看書這句話你說的最順
      都不會叫我休息一下
      叫我去地下看書我就會看嗎?
      真的看咯你也不信吧!
      今天只是上去拿葛新貴派吃而已
      你就說啥我都沒再看!?
      都你再講! 沒看到就只會污賴人
      每次都這樣 你說的都對 我悶都沒說話的地位
      都說要跟我悶談 談到哪去咯
      有哪一次談是小聲說話的!?
      真正脾氣差的人是你吧!
      動不動生氣就要打人 看看別人
      都說啥我悶比別人好多咯
      呿 別人的都不會打人了 我悶的還會ㄚ
      這就是所謂的好 ?
      你都只會看差的部份而已啦!
      每次都說我成績爛 都你再說
      每次都說我退步 都你再看
      你都不會說我成績進步的那一次!
      人悶都只會記住人家差的那一部分
      原來是這樣 呿呿呿呿呿呿呿...

      
      [ 溫柔的妳已不在 ]
      
     
     
     

上一篇:  不重要咯

下一篇: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