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1:36:57 放空﹑ 

  剪頭髮




           啦啦啦
           今天跟狗狗去檢頭毛拉"
           XD
           到那不知道要說啥=="
           喝
           後來還是我說了!
           鋪"
           剪毛多久
           我悶般的河馬大大來了
           =口="
           還我悶打招呼呢@@!
           那邊的人說
           河馬都對他悶不錯哩!
           XD
           是喔~~
           ==+對我悶怎摸就不一樣勒!
           區區
           剪完頭
           狗狗說我的頭髮沒啥差
           =   ="
           哈!
           沒差沒差"
           剪好玩的XXD
           鋪用錢=ˋˋˋ=






上一篇:  吃牛排

下一篇:  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