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9:53:05 放空﹑ 

  吃蘋果流血

 
 
 
 
 


           很天才= =
           昨天中餐水果是蘋果
           摁ˋ
           我頗愛吃= =
           去拿了一顆
           咬了好久咬不動= =
           LEMON說我老了=︿=
           不信!!
           後來還是有咬動
           只是很辛苦
           上課了!
           當我把蘋果吃完時= =
           我發現我牙齒好痛
           摁
           看了一下鏡子
           痾痾
           我牙齒流血了><""
           恨呀!!
           我太天= ="






           我真的老了嗎><"




上一篇:  天氣很冷

下一篇:  班際籃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