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3:25:49 放空﹑ 

  或 許ˇ沒有我更好

 
 
 

 
 
           好傫*
           1葛人好傻ˇ
           或許我不應該上爆爆 *
           欸ˇ
           我傫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 ?
           可是ˇ
           直覺告訴我;
           是真的 ....





           我上限的時間和裴你的時間都不夠ˋ
           阿呵呵ˇ
           或許就是這樣吧 ?
           我只是葛束縛 *
           沒有我會更好ˇ *
           或許你 +
           找到了ˇ
           也可能ˋ
           沒有 *
           祝福你 *
           












































































           [ 想微笑 _ 但眼角禁是淚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