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1:51:29 放空﹑ 

‵(( ☻ )) _ 返校 °﹑





            喔拉拉,
            今天捌點要返校打掃ˋ
            摁亨;;
            累欸,
            陸點多就被挖醒ˇ
            一點都不緊張的我ˇ
            我爸媽看起來都比我緊張xD*
            起床後又繼續啪了半葛小時 ,
            真累 *
            沒辦法;;
            還是給他起來刷牙洗臉咯 *
            

            到咯學校,
            柒點伴 ,
            真無聊=︿=
            好杷`
            去吃葛早餐 *
            摁亨亨;
            遇到`
               _ 參葛正哶*
            娃 , 艾 , 檸檬 ]]
            摁亨亨`
            一起吃早餐 ,
            今天怪怪`
            吃早餐我1句話都沒說ˇ
            後來琦也過來一起吃*
            還泗枚說話 ,
            =ˇ= 吃完`
            大家一起走進校門 *
            喔`
            王捌和脆皮還咪乃 *
            好杷`
            打電話給王捌 +
            打咯2通ˇ
            他才打回來*
            果然ˇ
            咱悶的王小姐還再睡覺`
            恩亨亨ˇ
            他叫及急忙的趕過來`
            脆皮枚開機XD*
            喔喔ˇ
            開始分打掃`
            摁亨ˇ
            我旁邊的人都分配玩了=^=
            剩我一葛再孤獨 *
            喔ˇ
            檸檬終於上前陪我咯`
            阿喝ˇ ]
            好顯王捌和脆皮有感過來 *
            真煩欸ˋ
            打掃整棟大樓 //
            要命嘎ˇ
            

            (打掃完ˇ)


            我悶就去學務處找叮噹(忘了他啥地位!)哈喇,
            冷氣真涼 *
            齁`
            劉雅玲(檢查的)就說我悶枚打掃好!
            煩欸`
            都掃好了!!!
            她就說 *
            還要拖=   =
            (她捏捏t)
            


            [ 托完 ] 


            想說去跟她說*
            靠ˋ
            還要搬書!!!
            搬完登記才能走 ?
            煩耶!
            累死 *
            

            完畢 *
            整葛腰酸背痛ˊ   ˋ
            討厭ˋ



            我在家都沒那麼勤勞欸 *




            fUCk *






            [ pIc 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