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6:59:35 放空﹑ 

‵(( ☻ )) _ 背影 °﹑






       看著你的背影 ,
       漸漸離我遠去 ,
       心理想著你 ,
       不想跟你分離 *
       有句話想對你說起 ;;
       但`
       內心卻在猶豫 //
       一句 [[ 我愛你 ]]
       真的那麼難說起 ?
       現在對你說起 ;
       還來不來的及 ?
       去年的夏天 ,
       我與你的種種回憶 ,
       都已深深烙在我心理 ,
       難以將它磨去 ,
       今年的冬夜,
       外面下著白雪,
       納重前的回憶`
       真的好痛苦`
       真的好傷心 <
       始終枚對你說`
       )) 我愛你 *






       [ PIC 無聊的CD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