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9:25:24 放空﹑ 

‵(( ☻ )) _ 鼻 °﹑




我; 
         對不起 ,
         不是你的錯 ,
        > 是我的錯 ,
         你說你不會去在意,
         但是我,
         感覺非常愧疚,
         ˊ     ˋ
         我也不想瞞你,
         打算你起床就跟你說,
         我 ......
         我不知道為什麼,
         狠想哭,
         對你`
         我感到非常對不起 。
















但‵





         我真的只喜歡你 。